工商新聞

巴西野花牌綠蜂膠 醫療保健界“藥食同源”的天然珍品

(本報訊)中醫學 “藥食同源”(又稱為“醫食同源”)理論認為:許多食物既是食物也是藥物,食物和藥物一樣同樣能夠調理身體、防治健康隱患。近年來,衛生部公佈的藥食同源物品、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物品的具體名單中,“蜂膠”二字赫然在列。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採集樹膠,混合唾液等物質生成的一種具粘性的暗褐色芳香性膠狀物,用來塗抹蜂巢縫隙而抵禦病茵的入侵感染,是蜂巢抗菌抗病毒的屏障。巴西綠蜂膠具有明顯生理藥理作用,能強身保健、有助抵禦疾病侵害,因此素有“紫色黃金”、“天然抗生物質”、“健康保護神”之稱。非常重要的是,綠蜂膠在對症下藥的同時,其中的各種成份非但不會對人體構成危害,反而能起到全面調理、平衡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這也是許多消費者在服用野花牌綠蜂膠過程中常常感到滿意和驚喜的原因所在。
野花牌綠蜂膠精選巴西原始森林中頂級Class A野生綠蜂膠原料,嚴格保持產品的優越功效和過硬品質精心製作。調查顯示,巴西頂級野生綠蜂膠的採集與生產都極其不易,平均5-6萬隻蜜蜂一整天只能採集到0.2-1.2克,一年也只能生產100-500克蜂膠,可謂“滴滴蜂膠來之不易”。
巴西綠蜂膠是一種藥食同源的天然蜂產品,對於被世界公認為人類三大殺手的糖尿病、心血管問題和癌症都有良好的功效,是目前專業醫療健康領域熱烈討論的天然綠色保健品。既可強身健體,又有助於防範未然,而無任何毒副作用,常服久服也不會產生抗藥性,是理想的天然保健珍品。

五大元素•二十種功效
1、類黃酮:淨化血液,促進組織修復和再生,抗氧化、軟化血管和抗菌消炎。
2、雙萜烯:雙向調節血糖、降血脂,活血化瘀,祛痰止咳,健胃解熱,鎮痛止癢,強化免疫。
3、胰蛋白脢、組織蛋白脢、澱粉脢和脂肪脢:促進下視丘急速的活性化,抑制細胞病變,提高機體抗癌能力。
4、芳香酸和芳香脂類化合物:抗病毒抗菌、抗過敏,預防炎症和感染。
5、阿魏酸:遏制色斑和雀斑,抑制自由基,改善膚質和調節分泌。
臺北醫學院研究所教授林松洲指出,蜂膠是大自然賜給人們的天然健康寶物;但同時強調,市售蜂膠品質良莠不齊,消費者在選購時務必謹慎。在日本和歐美,野花牌綠蜂膠成為指定品,巴西野花蜂業國際生產的野花牌綠蜂膠,淨濃度85%,且絕無蜂蠟無酒精,不含任何重金屬。自1982年以來最悠久生產歷史,與世界各國科學家緊密合作,為其提供最頂級的綠蜂膠以資研究。
野花為您提供便利,現可免費代寄全球,購滿一箱即可免費郵寄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地區。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 #10328566522•國際GMP Site License#300909•HACCP#BR13/7429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
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醫學諮詢長途:
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