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倪濤老師二十六位參賽學生 參加日內瓦鋼琴大賽 奪得三十二個大獎盃 四位奧林匹克級別組選手全部勝出

(本報訊)在六月二十三日舉行的第四十八屆伊州日內瓦鋼琴大賽中,倪濤老師有二十六位學生參賽,共獲得包括重奏在內的三十二個大獎盃!……只有兩位學生沒得獎,取得了優異成績!其中傑出獎(Outstanding)二位,第一名( First Place)十六位,第二名(Second Place)十位,第三名(Third Place)四位。學生Aaron Lu, Sean Cao, Grace Liu和Henry Wu參加了奧林匹克級別組(Olympic Level) 的比賽,勇奪一個第一名和三個第二名,全部都獲獎!從小就跟倪老師學琴的十歲學生Darlene Chen和Tiffany Tu贏得了傑出獎(Outstanding) !dscn0907.jpg
己有三十多年教學經驗的倪濤老師出生于音樂世家,父母都是上海音樂學院教授。倪濤老師一九八二年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鋼琴系本科,一九八二年至一九八九年任中國中央樂團鋼琴家,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二年獲得全部獎學金畢業於芝加哥美利堅音樂學院獲得鋼琴碩士學位。
以下是獲獎學生名單:
傑出獎(Outstanding)兩位:Darlene Chen, Tiffany Tu。
第一名(First Place)十六位:Aaron Lu, Jason Lu, Harrison Zhang, Chuqi Zheng, Alexia McIntyre, Sophia Wang, David Gao, Yutong He,(重奏)Darlene Chen, Tiffany Tu, Alexia McIntyre, Laurie McIntyre, Angelina Duan, Emily Wang, Sophia Wang, William Wang。
第二名(Second Place)十位:
Emily Zhang, Becky Wu, William Wang, Emily Wang, Sean Zhang, Kacy Liu, Arianna Lam, Sean Cao, Grace Liu, Henry Wu。
第三名(Third Place)四位:Haidee Yan, Clarissa Chen, Angelina Duan ,Megan Lu。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