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市長亞洲行將與中國中車達成CTA合同

(芝加哥時報訊)芝加哥市長拉姆·伊曼紐正在前往日本和中國的路上,他將帶著45位民間領袖參加為期一周的訪問。此次出行,他的主要任務是親自前往中國,與中國簽訂價值13億美元的CTA火車汽車合同。………….071018-04芝加哥市長亞洲行將與中國中車達成CTA合同

此時,特朗普政府和中國正處於貿易戰之中。

兩周前有媒體報導了市長的行程,但直到9號,當他前往機場時官方才對外宣佈這一消息。市長的發言人表示,此次的亞洲之行包括以下行程:

  1. 中國銀行將把其在芝加哥的辦事處增加一倍,至65家
  2. 《日芝加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首次簽署
  3. 小松公司將350個工作崗位從羅林梅朵羅斯市轉移到了芝加哥
  4. 中車四方美國公司(CRRC Sifang America)與高管們會面,討論更換CTA半數火車車隊的計畫

三位市議員將與市長同行,其中包括:瑪格麗特·洛里諾、派翠克·湯普森和蜜雪兒·哈裡斯,以及世界商業芝加哥公司首席執行官安德列·佐普。該組織的其他成員包括Mesirow Financial、Baker & McKenzie的高管,甚至還有鈑金工會的組織者。市長辦公室說,納稅人的錢沒有用於這次國際旅行。

市長一行人將于16號返回芝加哥。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