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羅耀拉大學榮登全美最佳環保校園排行榜

(芝加哥時報訊)芝加哥羅耀拉大學可能因為他們的“灰姑娘”進入到全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的決賽而在新聞中被報導了一整年,但是根據新的排名,這所來自芝加哥的學校獲得了另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新頭銜。………………….071218-05 罗耀拉大学荣登全美最佳环保校园排行榜

一項由《大學雜誌》進行的排名顯示,羅耀拉大學的校區榮登全美最佳環保的校園之一。不僅如此,羅耀拉大學甚至進入了前五名,這是伊利諾州唯一一所排名靠前的學校。

該雜誌寫道:“2007年以來的零浪費生物柴油生產工藝、雨水利用和多功能肥皂:這些東西會同時出現在哪裡?答案是:芝加哥羅耀拉大學。”文章還提到羅耀拉在環境部提供了六個不同的專業,並強調了學生的可持續性。

其他幾個排名在前五的分別是科爾比學院、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狄金森學院和波莫納學院。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