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西郊瑞柏中文學校八月二十六日開學並舉行「Open House」 敬請學生報名從速

(本報訊)位於西郊萊爾市瑞柏中文學校,二零一七學年將於八月二十六日 (星期日)正式開學,當天並舉行「學校開放日」(Open House),瑞柏中文學校擁有超過三十年以的歷史,是芝加哥地區最早的一所中文學校。該校上課時間為每周日下午二點至四點,學校開放日當天歡迎新生及家長到校參觀。………………………..1xppZq9A
校長洪嫚憶表示:瑞柏中文學校擁有三十以上年的歷史,為芝加哥區中文學校歷史最久的中文學校之一,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完整的中文教材和多項選擇的課外活動,是一所結合學習中國文化、藝術及運動健身多元項目的中文學校。
瑞柏中文學校也是一所非商業、非政治、非營利組織,家長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東南亞國家及美國家庭。教學上以注音符號和漢語拼語為基礎,教孩童在初學華語的正確發音,以中文繁體字來教學,學習中文的正確寫法和讀法,奠定學生紮實的中文根基。 該校分為學前班、幼教班和一年級至十年級中文正規班,加上CFL(非華語為母語)五個年級班及成人中文會話班和AP CHINESE班。

FbO8VJ5w
瑞柏中文學校教師具有多年中文教學經驗,師資程度高,教學認真,除了教學經驗豐富之外,該校教師每年都參加美中區教師研習會進修學習。同時,該校有完整制度的校務委員會,由在校學生家長組成,委員會了解學校所需,協助學校校務的發展,並希望將傳統優良文化,在其子女成長過程中,繼續紮根結果。

YU1zz2eg
同時學校也設有包羅萬象的課外活動包括:中國功夫、民族舞蹈、太極拳、插花、卡片設計、籃球及羽毛球等。
洪校長說:歡迎所有家長和子女們在當天學校開放日當天來學校參觀,同時更歡迎您的孩子加入瑞柏中文學校的行列。
詳細資料可以到瑞柏中文學校的網站:
http://www.ncschool.org
或聯絡:331-472-0835
該校地址:萊爾市甘迺迪初中
(Kennedy Junior High School in City of Lisle)
校址:2929 Green Trails Dr. Lisle, IL 60532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