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HBO 2019短片競賽即日起開始收件 前三名優勝作品將在HBO首映

(本報訊) 播出節目總能引起觀眾熱烈迴響的HBO今天宣布第三屆Asian Pacific American Visionaries(亞太裔美國人夢想家)短片競賽自即日起開始收件。……..
這是一個讓亞洲和太平洋島民族裔的編導人才用影片來說故事,具領先地位的短片競賽。前三名優勝者不但可以獲得現金獎品,還有機會在HBO(和/或隨選隨播,數碼和/或社交平台)首映他們的作品。請點擊此處觀賞由HBO的Insecure女星Sujata Day擔綱的官方宣傳短片。
請登入www.hbovisionaries.com 查看完整競賽規則和參賽指南。所有作品必須在東部標準時間11月14日星期三晚上11:59前提交。歡迎使用#hbovisionaries在社交媒體上參與對話。
始於2016年的HBO Visionaries(HBO夢想家)為導演新秀提供前所未見的平台,讓他們以多元和獨特的觀點來敘述社區的故事。HBO今年的競賽在尋找以創新方式反映現代亞太裔美國人體驗的說故事者,並由印度裔女星Sujata Day擔任2019 HBO Visionaries計劃的大使和代言人。Westworld的Leonardo Nam和Silicon Valley的Jimmy O. Yang都曾擔任過大使。

HBO Visionaries的參賽規則包括:
● 包括演職員名單在內的片長為10-15分鐘
● 影片導演必須是亞洲或太平洋島民族裔
● 導演必須是美國50州或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居民
● 短片必須是英語或有英語字幕(允許常見短句)
● 影片必須在主要影展中首映
● 影片主要部分必須在2017年10月1日或之後開始攝製
● 影片絕對不可在任何無線或有線頻道播放過
● HBO或其他 WarnerMedia 機構員工及近親不具參賽資格
競賽評審工作由HBO主管人員和包括亞美媒體中心(Center for Asian American Media ,CAAM)、亞太裔娛樂聯盟(Coalition of Asian Pacifics in Entertainment,CAPE) 和Visual Communications在內,具領先地位的亞美媒體組織代表負責。
“HBO Visionaries為主動解決亞裔代表性問題作出最佳示範,”曾經製作、編寫和執導數部短片的Sujata Day表示。“雖然主流影片和電視節目中亞裔臉孔出現的頻率日漸增加,但是真實呈現我們的故事仍然非常重要,這就是這項短片競賽的目的。”
“這一年來亞裔在好萊塢大放異彩,我們打算通過HBO Visionaries乘勝追擊,”HBO 多元文化營銷副總裁Jackie Gagne表示。“HBO很高興能推出這項競賽,不但讓對話得以持續,而且在競賽過程中發掘不可多得的新秀。”
“像HBO Visionaries這樣的競賽為社區提供與廣大觀眾群分享故事的機會,”CAAM的執行總監Stephen Gon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HBO合作,發掘新一代的亞太裔導演新秀。”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