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會 徵求贊助

(本報訊)2018年,是中美兩國《中美建交公報》發表40周年,也是伊利諾州建州200周年。在這重要一年的初秋,《文化中國-友誼地久天長》音樂會將於今年9月16日在中西部最受歡迎的景點芝加哥千禧公園Millennium Park內,即世界著名的Jay Pritzker Pavilion 音樂廳舉辦。來自美中地區的30多個華人及美國社團近1000名演員將再次唱響中美友誼的讚歌!……………………..
音樂會將以“理解、融合、交流、友好”的主題,為積極發展兩國人民的民間相互瞭解和友誼做出貢獻。為了讓更多的美國觀眾瞭解中華文化,瞭解華人,瞭解中國,《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會將全部以免費贈票的形式,邀請社區中美友人參加!

IMG_8417
為了彙集所有華人的熱情和力量, 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真誠地邀請社區各界人士及商家伸出援手參與贊助這場盛況空前並且具有歷史意義的紀念活動。 凡贊助$500以上的商家,團體和個人,將作為《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節贊助單位,名字及標誌將印在即將被領取一空的4000張音樂節贈票上及鳴謝名單上,並優先領取音樂節前排贈票。音樂節的成功舉辦是芝加哥僑界的驕傲,期待社區各界踴躍贊助,全力支持!
今年千禧公園演出,中西部華人文藝團體與美國主流藝術團體將再度融合、再度合作。享譽國際樂壇的中國第一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將首次來到芝加哥,在音樂會演唱經典名曲。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戴玉強將攜手同為專業歌唱演員的女兒戴梓伊一起演唱,中國藝術界首個走向海外的父女搭檔,將成為在本次音樂會上的驚喜亮點。中國流行音樂史上里程碑人物程琳也將加盟音樂會, 在音樂會上演唱她的經典成名歌曲《信天遊》和《酒幹倘賣無》等。
參加演出的還有今年登上央視春晚舞臺上女高音歌唱家Juliet Petrus和國家一級演奏員江蘇省民族樂團首席召喚。著名指揮家Dennis 和張銳指揮將指揮中美經典樂曲。主辦方還將邀請優秀舞蹈節目加盟“文化中國—友誼地久天長中美藝術節”的演出。可以期待,此次音樂會一定精彩紛呈,盛況空前!
《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會是2018年全美最大規模的中美文化交流活動。有您的參與,此次活動必將成為芝加哥華人成長的新的里程碑。
贊助連絡人
鄭征 (630)667-3183
汪興無 (847)340-9298
欒文琦 (847)609-5983
何達權(312)560-5706
劉炯玲(847)217-1688
何振宇(708)316-8816
朱萍萍 (630)863-1868
王濤 (847)363-5990
陳青 (312)291-6328
梁 琨(773)551-0498
贊助支票請寄到:
CAAGC , PO Box 867,
Westmount, IL 60599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