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伊州共和黨眾議員紹爾陷裸照風波辭職

(芝加哥時報訊)伊利諾斯州巴靈頓湖的共和黨眾議員尼克·紹爾(Nick Sauer)1號宣佈辭職,幾小時前,有一則新聞報導稱,紹爾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前女友的裸照。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吉姆·杜爾金在給立法者和他們的工作人員的電子郵件中說:紹爾的辭職於1號下午5點開始生效。…………….080218-4 伊州共和党众议员绍尔陷裸照风波辞职

記者無法聯繫到紹爾置評。1號下午,他的Facebook、Twitter頁面和競選網站消失了。Politico1號報導稱,紹爾的前女友向伊利諾斯州檢察長辦公室提起訴訟,指控他創建了一個Instagram帳戶,並發佈她的裸照,以吸引男性參與圖形討論。

代理立法監察長朱莉·b·波特(Julie B. Porter)不願證實有投訴。波特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不會對與調查有關的問題發表評論,包括一件事是否已經提交給我或是否公開。”這位前女友還告訴Politico,她已經向芝加哥警方提交了一份報告。

警方一名部門發言人說,起訴書中說,他們用受害者的名字和照片創建了一個“社交媒體”帳戶。目前還沒有人提出指控。記者通過電子郵件聯繫到紹爾的原告方,她說她不想立即置評。根據伊利諾州的法律,私人性圖像的非自願傳播屬於重罪。杜爾金稱這些指控“令人不安”。他說:“我們應該允許適當的當局進行調查。”

現年35歲的紹爾在他的第一個任期內代表了51區,該地區包括中央湖縣的大部分地區和庫克縣的一小部分地區。紹爾曾在一個關於性騷擾的立法特別工作組工作。去年,紹爾共同發起了一項立法,旨在要求立法者接受新的性騷擾培訓。州參議員梅琳達·布希(Melinda Bush)表示,對紹爾的指控“超越了騷擾,越過了掠奪與犯罪之間的界限”。

布希在一份聲明中說:“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這種行為都是不恰當的,不適合被選為公眾服務的人。長期以來,在斯普林菲爾德,當權者的性騷擾和虐待行為一直沒有得到遏制。”

州長朗納也說Sauer應該退出。紹爾在2016年被選為兩年任期,今年一直在競選連任。民主黨的瑪麗·埃德·艾倫和北巴林頓的無黨派人士傑伊·墨菲也在競選。在一份聲明中,艾德雷-艾倫讚揚了紹爾的原告的言論。“對所有人來說,暴力侵害婦女的行為——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其他方面的暴力行為——都是非常嚴重的,這一點正變得越來越清楚,”

伊利諾州選舉委員會的一位發言人說,共和黨官員有30天的時間在州議會大廈挑選接替他的人選。該党官員必須在8月23日之前提名11月選舉的新候選人。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