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協勝公會夏季野餐聯誼喜洋洋 兩岸官員貴賓及僑社200人參與歡敘

(本報記者/蕭 瑤/採訪報道) 值此盛暑之際,芝城協勝公會8月19日於Lincolnwood Park森林保護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夏季野餐聯誼會,參加的人眾多,包括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劉軍、僑務組長盧曉輝、王芸領事、周蕾領事、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彥夆、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賴貞利、華聯會理事長汪興無等貴賓與協勝公會職員、僑界友好近200人出席了活動,共同歡度美好的週日時光…………………………………………………………….

IMG_9169 66

圖為:兩岸官員與協勝成員們共切燒豬,現場大合影

當日野餐聯誼由林雪吟主持, 協勝公會主席蔡錫峰首先代表公會全體職員對各界嘉賓、僑界友好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蔡錫峰主席表示,協勝公會舉行一年一度的野餐聯誼會,旨在邀請新老朋友與協勝職員們一起享受大自然與野餐,敘舊聯誼,團結華人,增加娛樂和福利,增進僑社交流,協勝公會服務社區,義不容辭,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美好的週日,祝願大家歡樂度過難忘的一天。

hua12 copy

圖為:兩岸官員與協勝成員們共切燒豬,現場大合影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臺北經文處、華聯會、美國華人海外交流協會,芝加哥江門五邑同鄉會及僑社友人各贊助包括燒豬在內的佳餚禮物,嘉賓們也一起與協勝公會領導賓一起共切燒豬,氣氛熱鬧溫馨。野餐現場綠樹成蔭,各界來賓圍繞涼亭四周,三五成群,享受豐盛的野餐美食,十分盡興。

IMG_9191 66

圖為:兩岸官員與協勝成員們現場大合影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