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繽菓茶 飲食店隆重新張,嘉賓雲集,喜洋洋,獨步芝加哥的創新網紅飲品文化,值得華人品味!

(本報記者/艾 野/特稿) 堪稱獨步芝加哥地區創新網紅飲品文化的「繽菓茶」(Bingo Tea)在經過了幾星期成功的試賣經營後於八月廿四目正式剪綵新張,包括中國城第 廿五 區區長蘇禮仕( Danny Solis ) 、今年才上任的中國城所屬第九區新警長朗岱達林(Randall Darlin)、芝加哥WGN-TV華裔主播羅美玲(Nancy Loo) 、華埠廣場商聯主席馬森柱、香港華協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德明、副會長黎雅、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以及傳統僑社僑領張杰英等人都親往祝賀,…………………………………………………….現場佈滿了各界所致贈的花籃,並由黃永深所率領的洪青體育社表演精湛的中國武術與舞獅,鑼鼓喧天,為華埠廣場增添了歡樂的喜氣。

01 繽菓茶剪綵新張

 繽菓茶開張,貴賓們共同剪綵新張

05 區長蘇禮仕餵紅包一景

區長蘇禮仕餵紅包一景

02 繽菓茶東主們合影

繽菓茶東主們合影

「繽菓茶」的幾位年輕東主之一的 Bin Chen表示,該店正式新張營業以後,每天都會堆陳出新,不斷以全新的口味以為芝加哥地區的華人推出獨一無二的高級飲品,保證為這裡的華人帶來不一樣的口味,他也有信心打造一支專業的經營團隊,並塑造一個理想的飲食品牌!另一位東主陳嘉釗是海晏公所主席,他也表示, “繽菓茶” 全體同仁群策群力,一定會在色、香、味各方面達到最美好的境界,歡迎大家前往光臨惠顧。

03 張杰英(左一)與繽菓茶雜東主Bin Chen(左二)陳嘉釗(右三)等合影

 張杰英(左一)與繽菓茶雜東主Bin Chen,陳嘉釗等人合影

06熱 鬧 的 現 場 一 景

熱 鬧 的 現 場 一 景

08黃永深表演精湛的中國武術

黃永深表演精湛的中國武術

「繽菓茶」團隊所創新研發和調配、烘烤出來的諸多不同款項的鮮果冰茶、奶蓋茶、軟歐包和手工製作的新鮮牛軋糖等等,在冰茶飲品方面,共有卅多款,包括:櫻桃茉莉、超級水果茶、金鳳奶蓋、奇異果、經典珍珠奶茶、草莓優格、橙汁茉莉、紫薯鮮奶、魔鬼鮮奶、櫻桃奶蓋、茉莉茶鮮奶和芒果冰沙等,來自佛州與加州的新鮮水果材料以及來自臺灣的進口特選高山茶葉都經由他們精心的調配,不僅具有天然的鮮果味道,更有鮮奶的芬芳,奶油的配方濃度精準,恰到好處,新鮮健康又美味!

09鑼鼓喧天

鑼鼓喧天

10佈滿了各界致贈的花籃

花籃一景

14現場一景

熱閙的開張現場一景

在軟歐包方面,欣該店精心改良烘培成創新的繽菓麵包,火候恰到好處,達到不甜、不硬、不黏牙,咀嚼起來口味留香,完全適合華人的口味,種類共有32種,為了確保麵包的品質,每天都是限量供應。       「繽菓茶」(Bingo Tea)的地址是在芝加哥中國城華埠廣場 2150 S. Archer Ave., Chicago,IL 60616,該店天天營業,敬請大家前往光臨惠顧!

04東主之一陳嘉釗(左)與區長蘇禮仕交談

熱 鬧 的 現 場 一 景

12 花籃一景

佈滿了各界致贈的花籃

Bingo Tea-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