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輔大醫院關心海外僑胞與您一起守護健康籌組頂尖精英醫療團隊提供健康檢查服務

(本報訊)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價值,現在有愈來愈多的海外僑胞返回台灣去做健康檢查,以確保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非常正確的觀念和做法,為了讓海外僑胞有一個完善又週全的健康檢查之旅,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聖路加健康管理中心特別籌組了一個醫界頂尖的精英醫療團隊,以為大家提供最優質的健康管理服務,這是守護健康的絕佳的機會,請大家勿失良機。………………………………………………….

01

輔大醫院頂尖精英醫療團隊提供健康檢查服務

輔大醫院遵照天主教信仰與醫學倫理,以全人療護與關懷之精神,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與健康照護,以實現天主教「醫療傳愛」之使命,以追求敬天愛人、視病猶親的《核心價值》與全人照護、社會關懷、世界一流的天主教大學醫院的《願景》,而達到真善美聖的《宗旨》,成立聖路加健康管理中心,不以營利為目的,具有以下六大特色:
(1)設備:採用最先進的醫療儀器
(2)專業:全程均由專業醫師服務
(3)省時:檢查動線經過專家設計
(4)安全:同一樓層健檢避免交互
感染
(5)方便:專業的營養師設計套餐
(6)目的:針對國人常見之癌症 及慢性疾病

0203
現有的”健康檢查套餐”有四大優點值得向大家介紹:
(1)精準健檢–根據預防醫學的證據選取最符合疾病篩檢效益的檢查,進行各器官功能篩檢,提供無痛腸胃鏡檢查及必要性的治療。
(2)防癌健檢–除精準健檢項目外再佐以精密儀器檢查如全身核磁共振、電腦斷層等儀器。
(3)精英防癌–涵蓋防癌健檢并增加多方位癌症熱點基因檢
測來提供個人化的癌症風險評估。
(4)心血管健檢–由心臟專科醫師提供診察及判讀服務,更輔以電腦斷層冠狀動脈心管攝影、心臟超音波、動脈硬化度分析等檢查對心血管問題提供全面的評估與診斷。
以上詳情僑胞可電話洽詢海外服務咨詢專線電話:(301)828-8859(U.S.A),地址:5848 Hubbard Dr. #2B ,Rockville,MD20852 或上網查詢http://www.dnabiomed.com 預約時在姓名前加DNA,立即享有5% 折扣, 輔大醫院聖路加健康管理中心院址在新北市泰山區貴子路69號郵遞區號:24352,預約掛號:(02)85128800(臺灣)http://www.hospital.fju.edu.tw/Special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