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聖德力天主教小學再獲國家「藍帶獎」全體師生共同慶祝這一重大成就 氣氛熱烈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日前,位於華埠地區的聖德力天主教小學(St. Therese Chinese Catholic School)榮獲美國教育部授予的國家藍帶獎(National Blue Ribbon Award),這是聖德力第二次贏得藍帶獎。…………………………………………………………

照片一:聖德力小學校長戴穎珠致辞

聖德力小學校長戴穎珠致辭

照片三:聖德力天主教小學前校長Phyllis Cavallone到場祝賀聖德力小學

前校長Phyllis Cavallone到場祝賀聖德力小學

為了紀念這項重大成就,聖德力天主教小學於10月19日上午盛大舉行了藍帶慶典,與師生、社區友人們共同慶祝了這一特別時刻,整個會場十分熱鬧,到處洋溢著喜慶歡樂的氣氛。
聖德力天主教小學的校長戴穎珠(Lisa Deborah Oi)表示,聖德力天主教小學第二次贏得“藍帶殊榮,感到十分高興也非常的自豪。“藍帶”入選標準非常嚴格,要提供連續5年的教學數據,這期間的標準考試成績達標率超過85%。“藍帶”學校每一年都要重新評選,綜合考量教學、領導、學生成就和家長參與等多方面。聖德力在“示範性高績效學校”(Exemplary High Performing Schools)類別中獲得了“藍帶”,根據州評估或國家標準測試,這一類別的獲獎者是州內表現最好的學校,我們為學生和員工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她更表示,聖德力曾於2011年獲得“藍帶”榮譽,在7年內第二度獲得“藍帶”殊榮,進一步證實了該校在提高學生學術成就上的成果!在此,希望聖德力全體師生將會繼續共同努力,攀登教育教高峰,再創輝煌。

照片二:神父李東平致辭热烈祝贺聖德力榮獲“藍帶”殊榮

神父李東平致辭

照片四:聖德力學生代表Justin Zhen致辭表示作為“藍帶”學校的學生感到無比驕傲

聖德力學生代表Justin Zhen致辭

神父李東平致辭向聖德力師生們送上最熱烈的祝賀。他表示,聖德力第二度再榮獲“藍帶”殊榮,作為聖德力的一份子,感到十分驕傲和自豪,感謝神的賜予。他還表示,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遇到困難時互相幫助和支持,而信仰對於孩子們是十分必要的也很重要,當指導學生分辨是非時,教會學校可以從信仰層面上進行討論。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帶著神的祝福,繼續前行再創佳績。

e785a7e78987e585adefbc9ae5908ce5adb8e58091e786b1e78388e6ada1e591bc-e68e8ce881b2e99bb7e99bb7.jpg

同學們熱烈歡呼 掌聲雷雷

聖德力天主教小學前校長Phyllis Cavallone也到場向聖德力師生們送上最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祝福。她表示,依然記得2011年時,聖德力獲得了“藍帶”殊榮那時的心情,十分興奮,今年聖德力再一次獲得“藍帶”,心情更是難以形容,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現在看到聖德力每一個學生都得以發展,成績優秀,出類拔萃,前途無量,學校的發展也越來越好,在此期勉各位同學不要停止追求和進步,再接再厲,為未來發展撰寫更燦爛的篇章,再次祝賀聖德力榮獲“藍帶”!
聖德力學生代表Justin Zhen致辭表示作為“藍帶”學校的學生感到無比的光榮和驕傲。學校資源十分豐富,幫助我們,並為我們的未來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相信在老師們的教導下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厲,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未來進入更好的學府深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照片五:慶祝典禮現場

慶祝典禮現場

現場充滿著活力,學生們拿著燦爛的彩帶花球熱烈歡呼,掌聲累累,共同慶祝聖德力獲得了“國家藍帶獎“榮譽。據悉,“藍帶”是美國教育部授予公立和私立中小學的最高榮譽,以表彰學校在教育學生上作出的卓越成就,獲獎標準包括卓越的教育願景、教師對學生輔導和專業發展的支持與協調等。“藍帶”入選標準包括:一學生成績優秀。這些學校是學生考試成績在州裡統一考試或全國標準測試中名列前茅的。或者二,學校中有至少40%學生背景較差,但是將學生的標準化考試成績提到高水平。聖德力小學校長戴穎珠表示,聖德力是以優異的學生成績獲得了殊榮。該校其提供的教學資源超過了伊州的普遍標準,教授八年級代數和幾何,並提供漢和西班牙語教育,以及科技、電腦、音樂、中國舞等。學生在全國標準化的語文和數學測試中成績都名列前茅,其畢業生絕大多數都進入了頂尖大學就讀。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