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免費英文班和入籍班

(本報訊)華人諮詢服務處一直為生活在周邊社區的華人全心全意地提供服務和便利,其中就包括多年來從未間斷的英文提升班和入籍班。在新的學年,我們將開設初、中、高三個等級的成人英文提升班和三個不同等級的入籍班。為了便利學生的工作及生活安排,課程將分別在上午、下午,或者晚間進行。………………………………………………………………………….
任課的雙語教師兼具相關研究生學位和教學經驗;他們對美國文化、歷史、以及政治的切身了解將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華諮處的高科技多媒體教室為學生提供更加現代、實用、及全面的英文課程。另外,您還可以與來自各方的同學一起分享學習體驗,參與實地旅行,聆聽行業成功人士的指導與勉勵。
如果你因新環境和新語言而感到困擾,想要與只能講英文的家人溝通,希望與醫生交流,或者僅僅是想要提高英文表達能力,華諮處的英文教育部是您的首選。
有意報名者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護照,綠卡,以及伊州身份證或駕駛照),於周二周四上午8-11時或下午1-4時到華諮處三樓移民入籍服務部報名。如有疑問或諮詢,歡迎親臨或致電華諮處312-791-0418轉移民入籍服務部。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