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裔女醫師李琨膺選全美頂尖醫師之殊榮 以專業卓絕的領導與奉獻精神深獲醫界肯定

【本報專欄作者 / 艾 野 / 專訪報導】在芝加哥懸壺濟世廿餘年的華裔女醫師李琨(Linda Li ) 日前膺選為2018年全美頂尖醫師之殊榮,是在醫學領域中有卓越不凡成就的華裔,日前她在接受筆者專訪時謙虛的表示,未來她將繼續在醫學方面努力研究以造福病患。………………………………………………..

03

李琨醫師

04

李琨醫師(右)大陸及美國多年行醫經驗,可以說國﹑粵﹑英語

“醫學領域博大精深,醫學科技一日千里,唯有不斷精研學習,才可以日益精進。”李琨醫師說: ”我會兢兢業業做好一個醫師的職責,以不負病患者的期待。”

學有專精、才華橫溢的李琨醫師這次是以”專業卓絕領導與奉獻精神” 的高標準評鑑入選頂尖醫師的,在評鑑投票過程中,評審委員特別肯定她在多年行醫經歷中她積極的精神與專業服務所受到同行的好評以及病患的讚譽,那種悲天憫人的慈善心與同情心樹立了行業標準,加上經驗和誠信,使她成為國家最需要與最優秀的醫生之一,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02

李錕醫師近影

05

疼痛康復中心位於1935 South State Street, Chicago, IL 60616  電話﹕312-808-1200 4793 Manhattan Dr, Rockford, IL 61108 電話﹕815-398-7246 請先電話預約

李琨醫師早年自中國大陸負笈來美留學,在取得醫學博士與醫師執照後,獲得了物理醫學和康復方面的認證。她從1997年至2000年在芝加哥大學Schwab康復醫院接受了住院培訓,成為物理醫學和康復疼痛管理的專家,她曾擔任Swedish American Hospital康復系主任,受到了高度的肯定。

李琨醫師在實地投入行醫的行列後,創建了Integrative Medical Pain Clinic疼痛康復中心, 在過去的廿多年裡,她一直為大芝加哥地區以及西北郊區Rockford的眾多患者提供服務,口碑甚好,她主治腰背痛﹑椎間盤突出﹑關節炎﹑頸椎病﹑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肘﹑腕管綜合症﹑手足痳痺﹑長骨刺﹑偏頭痛﹑足跟﹑足底痛等, 她所做的服務項目包括了超聲波或X-光機導向定位﹑神經封閉﹑推拿按摩、電子針灸﹑拔火罐﹑物理治療各種病痛﹑激光以及肌電圖及神經傳導測試等,任何車禍工傷﹑運動創傷﹑各種慢性頑固性肌肉疼痛等一切的病痛都可迎刃而解,非常值得病患的信賴。

0301_A01COLOR_Print

芝加哥時報頭版特別報導李錕醫師獲獎新聞

0301_B01COLOR_Print

芝加哥時報頭版特別報導李錕醫師獲獎新聞

事實上李琨醫師還是減肥抗衰老的專家,她對減肥抗老十分專業,對於減肥食物、醫學減肥、肉毒桿菌素去皺紋等,非常有研究,可以用專業的方法協助大家驅除生活工作緊張﹐疲勞過度﹐腎上腺功能衰弱—“Burn out”﹐血液測驗體內激素水平﹐從而指導適合個人的治療方案,此外,包括了哮喘﹑腹瀉﹑皮疹﹑失眠﹑無力﹐食物過敏最新血液測試96種最常食品中過敏原的抗體,既治標,又治本,一勞永逸。

華人朋友若有傷痛的問題,可以請李琨醫師協助您,她將以最專業的醫學知識和豐富的經驗來為您服務,並以最短的時期解除病患痛苦,大大加快了病人康復時間,李琨醫師可以說國﹑粵﹑英語,讓您的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Integrative Medical Pain Clinic疼痛康復中心診所的地址是:    1935 South State Street, Chicago, IL 60616,電話﹕312-808-1200,   4793 Manhattan Dr,Rockford, IL 61108, 電話﹕815-398-7246 請先電話預約, 網站地址是http://www.integrativemedicalpainclinic.com

她將為您的醫療需求提供最佳價值的服務。

lindaliwebad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李錕醫師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