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2019年文化與溝通課程開始接受報名

(本報訊)每年都有來自華語地區的學生參加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2019年夏季半日制為期3周的芝加哥文化與溝通課程 (UIC “CCC” Program) 開始接受報名。………………………………………………………..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這是一個為期3周,每週上課時數14小時的短期度假英語課程,主要希望在提高英語水準的同時探索芝加哥的遊客和旅客。
在我們的課程中,學生會先在伊利諾大學芝加哥校區課堂語言學習,然後離開校園前往芝加哥著名的景點和社區參觀進行語言練習和文化活動。
本課程無法為學生提供用於申請學生簽證的I-20表格。學生必須持有合法入境有效美簽,或者具有美國公民身分或者美國居民。年滿17周歲具有中級英文水準即可參加本課程。
學生參觀芝加哥市區的活動如下(見圖):
•UIC校園之旅
•參觀菲博物館和藝術館
•參觀謝德水族館
•參觀林肯公園動物園
•參觀芝加哥多元文化社區
•在課堂上從事聚餐小組活動
為期3周的課程,可因學生報名人數以及當時情況做調整。
詳情請與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課程協調員 Beata Keller 聯絡
電話+1 312-996-2378
傳真+1 312 996-4394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