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和統會辦座談會促兩岸和平统一, 與會者積極發言慷慨激昂堅決反台獨反港獨

(本報訊) 芝加哥和統會2019年7月27日成功舉辦了“反台獨 反港獨座談會”,六十多位關心中國前途的僑胞參加,大家心情沉重,都積極發言,慷慨激昂、暢所欲言,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僑務組組長盧曉暉與柳青領事也出席了座談會,傾聽海外僑民的心聲。…………………………………………………………..

03

和統會會長王亞勤主持

座談會由和統會會長王亞勤主持,她在致詞時表示,打倒蔡英文,打倒民進党,实現两岸的统一是海外企盼中國統一的僑民心聲,希望大家有志一同達到目標。和統會名譽會長李紅衛也在會上表示,他堅定支持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也堅持一國下的兩制以及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嚴厲打擊暴亂分子,年逾九十歲的該會副會長暨美加中華詩詞楹聯學會會長葉恆青感性表示,期盼自己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兩岸和平統一,港華協會會長吳梅小平還發表了致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信函。
在座談會上,其他發言者還有該會理事長何筑笙、該會與香港華協會名譽會長朱慶龍、副會長胡素絢與徐毅強、秘書長杜翰堂、青年部指導蔣昉煜、傳統僑社部指導、芝加哥李氏公所前主席李洪藝、台灣僑胞部指導徐中、顧問方紹偉、芝城華商會前會長馬森柱、香芝加哥華人海外交流協會和芝加哥五邑同鄉會名譽會長周兆禧、華人海外交流協會會長方燕輝、五邑同鄉會名譽會長司徒樹榮、開平同鄉會會長司徒劍、開平同鄉會副會長關澗源、芝加哥上海同鄉會會長沈如霞、芝加哥華人藝術團藝術總監武航健、遡源公所前主席方云江主席以及該會會員冼文昭、司徒仲平、陳愛棣與關珠新等。

01

出席芝加哥和統會“反台獨 反港獨座談會”的人員合影

他們的心聲包括: 望香港能夠尊重憲法,讓法治成為香港社會的核心價值、韓國瑜贏是對和平統一最有利的結果、香港的經濟轉型,成功與否,與香港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關係、和平統一大業對我們中國人非常重要、港應該要從教育制度著手,在本質上匡正香港年輕人的認知、香港現在的繁榮,是脫離不了祖國的幫助的、香港政府應該加強嚴格執法、港獨這幫跳樑小丑,必然失敗、香港年輕人應該多讀點書,了解中國的歷史、堅決反對港獨份子使用暴力示威、一起為祖國的統一而努力、解放軍進場,直接接管香港,實行一國一制 、港獨的年輕人流氓行為,無法無天,港獨是不會得逞的、香港的年輕人要多讀書,多長知識才好、台灣的教育應該要更加注重道德及品德教育 、 香港教育出現了問題、嚴厲譴責香港暴徒的暴行,嚴懲暴徒、台獨賣台,挑起戰禍以及陣前起義,不作砲灰等。
在會上也宣佈了2019-2021年芝加哥和統會的領導機構:
名譽會長: 陳濟明,徐泰生,宗鷹,朱慶龍,李紅衛,丘瑞圖 、會長: 王亞勤、理事長:何筑笙、副會長: 葉恆青,顏弘二,胡素絢、秘書長: 杜翰堂、副秘書長:關澗源,蘇東波、財務長: 郭越、傳統僑社部指導: 李洪藝 ,李國雄、台灣僑胞部指導: 徐中,周嵩、青年部指導: 趙奇,鄭瑩,蔣昉煜、藝術團體部指導: 武航健,譚小敏、法律顧問:黃正東。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