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華星舞獅團成立後首次精湛演出, 伍連浩團長: 全力弘揚中國傳統武術文化

(本報記者/ 宜 之/ 報導) 由傳統僑社僑領前芝城五胥山公所主席、五邑同鄉會台山會長暨芝城劍忠厚體育會會長伍連浩所創建的芝加哥華星舞獅團八月廿日舉行正式成立以來的首次演出,並為明年中國農曆春節在芝加哥公牛隊主場的表演做預演,展露出不凡的才藝。……………………………………………..

mmexport1566359355016

芝加哥華星舞獅團成立後首次精湛演出,伍連浩團長(左三)與僑界領袖合影

僑界領袖包括希林中心創辦人楊八林、華星藝術團團長勞潔梅、副團長容音甯,芝加哥福建總商會主席鄭時坦、副主席黃暉、伍胥山公所主席伍立強、李氏公所主席李著華,前主席李洪藝 、開平同鄉會會長司徒劍,以及洪青醒獅團團長黃永琛等都參加了盛會。

20190820_151241

華星舞獅團伍連浩團長致詞

20190820_151400

希林中心創辦人楊八林致詞

20190820_152930

黃永琛等華星舞獅團體員展雄風

伍連浩在致詞時表示,成立華星舞獅團的宗旨是在弘揚中國的傳統武術文化,尤其是明年中國農曆春節期間有機會能在芝加哥公牛隊聯航中心球場做表演,他們一定會做最精彩的演出以讓主流社會對他們刮目相看, 到時希望華人朋友們到場欣賞支持。

mmexport1566431622971.jpg

芝加哥華星舞獅團成立後首次精湛演出,伍連浩團長(左三)與僑界領袖合影

mmexport1566431600298

首次舞獅表演精彩萬分

希林中心創辦人楊八林在致詞時高度肯定伍連浩所領導的這個六支獅子舞獅團,將來一定能夠在各個場合做出色演出,她也祝福這個舞獅隊更加的茁壯。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