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至孝篤親公所圓滿舉行慶祝始祖帝舜誕辰及中秋聯歡餐會 兩百多位宗親歡聚一堂 氣氛熱烈溫馨歡愉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9月1日晚,芝加哥至孝篤親公所假南華埠彩蝶軒酒樓舉行慶祝始祖誕辰聯歡及中秋餐會,至孝篤親公所兩百多位元老宗親歡聚一堂,場面盛大溫馨。……………………………………………………………….

當晚,伍健生元老團主席伉儷、伍健平元老伉儷、遠道而來的紐約安良工商會會長暨紐約舜裔篤親主席陳逸民、紐約安良工商會梁佩霖會長、秘書長陳炎銘、幫辦陳啟靈等嘉賓均出席了活動。

e785a7e78987e585adefbc9ae887b3e5ad9de7afa4e8a6aae585ace68980e585a8e9ab94e881b7e593a1e58f8ae59889e8b393e7a59de98592e59088e5bdb1.jpg

至孝篤親公所全體職員及嘉賓祝酒合影

至孝篤親公所顧問陳立輝致辭歡迎大家出席今晚一年一度的慶祝始祖誕辰聯歡及中秋餐會。今天在慶祝始祖誕辰的同時,並提前歡度中秋佳節。舜帝以“孝”著稱,我們作為舜帝後裔耀牢記始祖的遺訓,以弘揚“至孝”之道弘揚祖德,以“篤親”精神啟迪後輩,我們將繼續努力擴展會務,希望所有宗親們團結友愛,祝願所有宗親有一個愉快的夜晚,中秋節快樂。

照片一至孝篤親公所顧問陳立輝致歡迎詞

至孝篤親公所顧問陳立輝致歡迎詞

照片二:陳達偉元老致辭

陳達偉元老致辭

陳達偉元老致辭表示,感謝各位宗親前來參加這個餐會,同時也感謝全美安良工商會及祝賀團對北美至孝篤親公所第五屆懇親大會的大力支持,讓懇親大會圓滿成功舉行。在第五屆懇親大會上,陳榮良被當選為總公所總理,波士頓陳文浩、紐約陳順盛為總公所副總理。全體代表一致同意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的決定,並接納陳家驊辭卻北美洲舜裔篤親總公所的元老職銜之請求。希望各位宗親繼續團結和諧,發揚篤親族的優良傳統,在此祝願全體宗親們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照片三:紐約舜裔篤親公所主席陳逸民致辭

紐約舜裔篤親公所主席陳逸民致辭

紐約舜裔篤親公所主席陳逸民致辭向大家致以溫暖的祝福,期勉芝城至孝篤親公所繼續發揚“至仁本孝”的精神,會務蒸蒸日上。

 

照片四: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莉莉致答謝詞

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莉莉致答謝詞

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莉莉致辭感謝宗親們對公所的支持和信任,藉此紀念始祖誕辰之際,我們將繼續牢記並秉承施祖的遺訓,把“孝”道發揚光大,在此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照片五:至孝篤親公所為優秀學生陳慧敏(中)頒發獎狀及獎學金

為優秀學生陳慧敏(中)頒發獎狀及獎學金

至孝篤親公所一向重視教育,為鼓勵年青一輩努力學習,每年都設有獎學金,當天獲得獎學金的是目前在UIC大學就讀的陳慧敏,公所主席及元老為她頒發了獎狀及獎學金,期勉她繼續努力,在未來的求學道路上能獲得更大成就。
當晚至孝篤親公所為各位宗親準備了豐盛的佳餚美酒和抽獎,很多幸運的宗親們獲得了紅包及中秋月餅,滿臉笑容。所有的陳、袁、胡三姓的宗親們歡聚一堂,互道中秋節快樂,交杯祝酒,開懷暢飲,度過了一個愉快溫馨的晚上。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