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離任”建功厥偉,僑社稱讚”中華會館暨全僑歡送祝願鵬程萬里氣氛溫馨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12月21日晚芝加哥中華會館暨全僑假富麗華大酒樓為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盛大歡送榮陞餐會,熱烈溫馨。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彥夆,韓錦秋副組長,經濟組鄭錦松組長,教育組董慶豐組長,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董事長陳達偉及中華會館前主席們,僑務委員項邦珍,林瑞源等及各僑團代表逾300人參加,共同感謝王主任在芝加哥任職期間期間的貢獻,並歡送祝賀他返國榮陞僑民處副處長。……………………………………………

21.僑學各界與王主任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等歌曲表達依依不捨之情

各社團代表與王偉讚主任(前右八)合影留念

王偉讚主任在芝加哥任期四年半,期間廣結人緣,待人親切,熱誠協助及參與芝加哥僑校界社團舉辦的活動活動,歡送會上各界代表向他表達了依依不捨之情,互相祝福道珍重,溫馨感人。當晚活動由伍換光先生和項邦珍女士共同主持。

1.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致辭

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致辭

3.陳達偉董事長致辭

中華會館陳達偉董事長致辭

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表示,王偉讚主任在芝加哥任職四年半,一直對僑社活動十分用心,工作態度謙虛,工作效率及能力高,以迅速的時間完成工作,與大家的溝通十分及時,對服務僑團及僑胞的態度非常認真及誠懇,在這裡要給王主任一個大大的讚!王主任即將離開芝加哥回去台灣榮陞做更好的職位,此時心情十分複雜,依依不捨,但為他感到十分高興,衷心祝福他在新的旅程上再創輝煌,前途似錦,常回芝加哥看看我們。陳達偉董事長也致辭祝福王主任前程錦繡,步步高升。

2.陳彥夆副處長致辭

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彥夆副處長致辭

台北經文處陳彥夆處長致辭感謝大家在寒冷的天氣都來歡送王偉讚主任,讓他也感到十分溫暖。他表示十分榮幸十年前能夠與王偉讚主任共事,也感謝王偉讚主任在芝加哥任職期間所做出了傑出貢獻,相信他未來的事業將會步步高升,回到僑委會繼續服務芝加哥僑界,多多給僑團活動補助。

4.王偉讚主任致辭感謝大家四年半來對他工作的支持和幫助

王偉讚主任致辭感謝大家

王偉讚主任表示,在過去四年半的任期中,與大芝加哥地區僑界及僑社人士都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春節拜年,春宴,雙十國慶到其他地方活動中,與大家建立了友好互動,在離別之際內心十分不捨,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與幫助,特別感謝在黃于紋主席的轉移下中華會館一直對政府及僑委會的支持,以後有機會一定回到芝加哥,也歡迎大家到台灣去。他還表示,新主任劉綏珍將會到12月31日抵達芝加哥,她經驗豐富,資歷深厚,曾在美國多個地方工作過,希望大家繼續與僑教中心保持緊密合作及支持。

8.中華會館贈送奖牌予王偉讚主任

中華會館贈獎牌予王偉讚主任

10.安良工商會致贈獎牌予王偉讚主任

安良工商會致贈獎牌予王偉讚主任

18.林西河堂與王主任合影

林西河堂與王主任合影

11.芝加哥台灣大學校友會贈送獎牌並與王偉讚主任合影

芝加哥台大校友會贈”建功厥偉,僑社稱讚”獎牌並與王偉讚主任合影

當晚,各僑團代表紛紛向王主任送上親切的祝福,訴說心裡話,並提供紀念品和獎牌,表達惜別之意,王主任與各界來賓及僑團一一握手道別,合影留念,晚宴上多個團體為王主任準備了文藝表演,中華會館舞蹈班的小朋友們活潑可愛,帶來了《蘭花朵朵》和《卓瑪》。外交部前公使周莉音現場獻唱一曲《上海灘》,王主任演唱一曲《朋友》,最後各僑團代表與王主任一同演唱《萬水千山總是情》,《珍重再見》及《祝你幸福》等歌曲唱出了大家對王主任離任的不捨,道別會在熱烈感人的交錯下圓滿落幕,王偉讚主任即將下月返國,並榮陞僑委會僑民處副處長。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