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諮處宴請華文媒體感謝對華諮處的支持 劉國華談及華諮處未來的發展藍圖與構思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12月19日中午,華人諮詢服務處(華諮處)總裁劉國華(Paul Luu)、總監潘直理假會議室舉行“2019華諮處媒體午餐超待會”,與媒體分享華諮處過往一年裡的服務工作成就。當地華文媒體代表均出席了招待會,氣氛熱烈。………………………………………………………………..

1、總裁劉國華向媒體代表們分享華咨處過往一年的服務工作成就

總裁劉國華向媒體們分享華諮處過往一年的服務工作
及未來的藍圖規劃

華諮處總裁劉國華首先向芝加哥本地華文媒體代表們表達誠摯的問候及由衷的感謝,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對華諮處各項活動的大力支持,感謝大家長久以來與華諮處攜手並進,讓更多的人瞭解華諮處及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他表示,維護美中地區最大社會服務機構運轉實屬不易,為社區提供家庭護理、松年中心、就業培訓、移民入籍、幼兒照料、青少年發展、理財講座等方方面面的服務,在全體同仁、社會各界及華文媒體的共同努力下,華諮處不斷成長擴大,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總裁劉國華在招待會上向媒體代表們談到有關華諮處未來的發展藍圖與構思。他表示,華諮處不僅僅是幫助某一個人,而是希望連帶他或者她的家人及顧及到他們的好友們,希望通過華諮處這個平臺,建立更多的合作夥伴,彼此加強合作,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華諮處在未來三到五年,將會持續這個方向進發,現在不斷嘗試及開發新的方案,希望找到一條最適合華諮處未來發展的道路,不斷創新及發展,讓更多的人及他們的家庭獲得更大的幫助,最終獲得美好的生活。他還表示,經費短缺依然是華諮處目前面臨的最大瓶頸,希望社區的熱心人士及得到過該處幫助的人都能積極捐資幫助,使得華諮處能更好的為社區服務。
席間,總裁劉國華、總監潘直理與當地華文媒體代表們暢所欲言,互相交談,彼此交換意見和建議,並期盼新的一年華諮處繼續壯大發展,幫助更多的人。氣氛十分熱烈。當天,芝加哥第九警察局假二樓禮堂為社區耆老們首次舉行聖誕聯歡會,數百名長者們齊聚在一起,品嘗美味的食物及參與抽獎活動,滿臉笑容,共同慶祝聖誕節的來臨,現場十分熱鬧溫馨。總裁劉國華還表示,希望未來的每一年都能舉行這個活動,與長者們共同慶祝佳節,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期盼未來與第九警察局繼續加強合作,促進華埠社區的和諧繁榮發展。
40多年來,華人諮詢服務處為來自不同種族、名族、宗教、生活習慣和需求的人士提供服務:為兒童提供基礎教育及文化培養,確保社區的耆老們能夠有尊嚴的盡享天年,為未來的勞動力市場主力軍提供教育和培訓,增強家庭紐帶同時保持文化傳承,並確保社區的人士獲得房屋及理財教育等等。每一年為超過10,000名芝加哥地區居民提供服務,深厚廣大民眾的喜愛。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