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2020鼠年中國城新春大遊行 2月2日閃亮登場精彩可期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由芝加哥華埠基金會主辦、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協辦的2020鼠年新春大遊行(Chinese New Year Parade)將於2月2日下午1點在中國城隆重舉行。………………………………………………….
1月2日晚,主辦方假時尚食譜餐廳舉行新聞發佈會,向大家詳細介紹了鼠年新春遊行的詳情,芝加哥25區區長辦公室主任Javier Yanez、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創辦人李雙振、共同主席黃婉嫻、華聯會主席鄭征、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福建商會會長鄭時坦、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等嘉賓及贊助商代表均出席了活動。

3、鼠年春節遊行志願者隊伍與各界來賓合影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贊助商及僑團代表合影

華埠別活動委員會共同主席黃婉嫻介紹,今年是第108屆中國城新春大遊行,截止到目前已經有16輛花車、8支鼓樂隊、多個舞獅團體參加,遊行隊伍的人數一年比一年多,鳳凰軍校派出一支由169人組成的鼓樂隊參加,陣容強大。
2020年是鼠年,因此今年遊行將會加入有關鼠年的元素,彰顯鼠年新春主題。她還表示,提到“老鼠”,大家都會想到迪士尼的Mickey Mouse,他們已經在和迪士尼公司溝通,希望能把米老鼠加入今年春節大遊行中,但目前還不能確定它是否會出現,但是目前已經有一個遊行方陣確定將展示與老鼠有關的元素,大家敬請期待。

2、出席新聞發佈會的贊助商及僑團代表合影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贊助商及僑團代表合影

此外,芝加哥黑鷹隊(Chicago Blackhawks)今年也首次參與慶祝農曆新年活動中。芝加哥黑鷹隊(Chicago Blackhawks)和Winnipeg Jets隊1月19日晚上6點的冰球比賽中,將會舉行“迎接中國鼠年”特別活動,所有購票者還可以獲贈黑鷹隊鼠年紀念品一個,詳情可登錄:
blackhawks.com/chinesenewyear

2020鼠年新春大遊行將於2月2日(週日)下午1時正式開始,今年的遊行領隊將由WGN電視台華裔主播Nancy Loo擔任司儀,遊行開始前,主辦方將燃放鞭炮賀歲,遊行起點為24街和永活街,遊行隊伍將沿著永活街北行,至天下為公牌樓主席臺處,西行至杰林酒店區域結束。屆時,將會為大家呈現出一個熱鬧非凡的春節遊行,與大家一起度過美好難忘的一天。
今年,2020鼠年新春大遊行的贊助商、團體和組織機構包括:US Bank全美銀行、ADG藝城廣告公司、芝城華埠停車場有限公司、湖濱銀行、皇上皇燒臘、ComEd、時尚食譜餐廳、Hyat酒店、Connie’s Pizza、希林藝術學院、協和門窗、中華會館、華聯會、美亞健康協會、華商會、福建商會等。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