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2020“四海同春”芝加哥鼠年春晚將於2月1日隆重登場  演出陣容強大 不容錯過!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由中國僑聯主辦、華聯會承辦的2020“四海同春”芝加哥鼠年春晚將於2月1日(週六)晚7時假市中心哈裡斯劇院(Harris Theater)隆重登場。1月12日,華聯會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其演出陣容及籌備事宜。當天新聞發佈會由華聯會常務副主席欒文琦主持。……………………………………………………………………

2.華聯會主席鄭征呼籲大家踴躍支持“四海同春”晚會

華聯會主席鄭征呼籲大家踴躍支持“四海同春”晚會

華聯會主席鄭征表示,今年2月1日晚,由中國僑聯主辦的“四海同春”春晚再次來到芝加哥,演出團隊將會到訪北美5個地方演出,其中第二站就在芝加哥,中西部九州的華僑華人將會欣賞到一場高大上的文藝演出。她還表示,本次“四海同春”晚會的演出陣容強大,中國東方歌舞團是國家級的演出團體,每一位演員都是國家一級演出,內容將會包含歌舞、雜技和魔術等,將會為大家呈現一場美輪美奐的國家級新春演出。

3.盧曉暉領事致辭感謝承辦方華聯會所做出的大量工作

盧曉暉領事致辭感謝承辦方華聯會所做出的大量工作

盧曉暉領事表示,“四海同春”春晚再次來到芝加哥,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一定會大飽眼福,感受到來自祖國親切問候,藉此機會,希望拉近中美人民之間的友誼,以及加深美國人民對中國文化的瞭解,在此代表總領館向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預祝晚會圓滿成功。

4.晚會總幹事王濤介紹籌備工作事宜

 晚會總幹事王濤介紹籌備工作事宜

1.華聯會常務副主席欒文琦主持新聞發佈會

 華聯會常務副主席欒文琦主持新聞發佈會

 

本次晚會總幹事王濤向大家詳細介紹了籌備工作事宜,並呼籲大家多多支持新年晚會。朱萍萍、胡曉軍隨後分別介紹了有關贊助商的情況。

5.參加新聞發佈會嘉賓合影

參加新聞發佈會嘉賓合影

據悉,本次“四海同春”春晚將於2月1日(週六)晚假市中心哈裡斯劇院(Harris Theater:205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1)舉行。華聯會將會在當天安排往返於中國城的免費巴士,巴士從中國城Walgreen門前5點30分出發,屆時將有兩輛巴士穿梭往返於中國城與劇院間,方便居民前往劇院觀看演出。另外,門票價格分別為$38,$50,$70,$100,華聯會呼籲大家踴躍購票,多多支持本次春晚。當晚,華聯會將會頒發年度傑出貢獻個人獎、團體獎以及優秀青少年獎,其獲獎名單將會晚會宣傳冊公佈。

本次“四海同春”春晚得到了多家商家及個人贊助,包括:金夥伴餐飲集團、致富集團黃大清公司、瀘州老窖、馬蹄鐵賭場、萬達集團、芝北中文中心、太古廣場、新泰門窗、和樂公司、上海同鄉會、麻辣誘惑、香港百佳超市等。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