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香港華協會 關於支持中國全國人大在香港就維護國家安全立法的聲明

芝加哥香港華協會 關於支持中國全國人大在香港就維護國家安全立法的聲明

過去一年多以來,香港一小撮「港獨」人士、反華勢力、借言論自由、集會自由之名,在香港地區製造一系列的暴力事件,嚴重擾亂社會秩序,宣揚香港獨立,分裂國家,衝擊中央駐港機構,侮辱國旗、國徽,還邀請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以及逐漸形成恐怖主義行為,危害「一國兩制」的香港社會,引起海內外華人的憤慨。

為了更好地止暴制亂,嚴懲一些恐怖主義份子,我們海外華人堅決支持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的議案。

我們相信「有國才有家」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是為了充分保護國家,保護香港,保護每一個家,每一個人。這一法律的立法將從國家層面建立國家(包括香港)安全的法律制度,完善香港「一國兩制」制度體系,使香港社會更穩定,更加繁榮,香港的明天會更好。

芝加哥香港華協會會長 陳健明

2020年6月1日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