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校董會女主席偷錄電話將被起訴!!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伊利諾斯州未經他人同意錄音通常是違法的。四月才被迫辭退的杜培郡學院(College of DuPage)前校董主席凱西·漢密爾頓正試圖阻止她偷偷錄下的與杜培學院前校長的談話被當成對方控訴她的證據。漢密爾頓的律師已經提交了一份動議,要求獲得保護令,以阻止這些錄音被移交給布魯德爾。而布魯德爾則要求將這些錄音作為自己提起訴訟的證據。一旦披露錄音將使漢密爾頓承擔刑事和民事責任。………………………….

12345

事情起始於四年前,布魯德爾在一樁聯邦訴訟中聲稱自己被不合理解雇。2015年10月20日,漢密爾頓與其他三人共同投票決定,在布魯德勒正在計畫辭職、並獲得76.3萬美元遣散費的五個月前將其解雇。布魯德在訴訟中稱,漢密爾頓在其他受託人的幫助下,實施了一個惡意圈套,損害了他的職業聲譽,同時踐踏了他的合同權利和憲法權利。與被告早在2015年10月20日之前就決定終止于布魯德爾的合同,完全是基於個人利益和政治目的。布魯德爾聲稱,對他擔任校長期間的活動進行的董事會批准的調查是一場政治迫害。在COD工作期間,布魯德爾負責斥資5.5億美元對位於葛籣埃林(Glen Ellyn)的校區進行改造。但他的任期也充滿了分歧,包括2014年教職員工的不信任投票。

根據漢密爾頓的保護令請求,她未經同意,秘密地錄下了她與同案被告馬佐奇、納波利塔諾、伯恩斯坦和非當事人之間的對話。其律師稱,漢密爾頓錄製這些錄音是因為她患有閱讀障礙。事實上記錄這些對話已經違反了《伊利諾州竊聽法案》,目前凱西·漢密爾頓面臨刑事起訴和民事訴訟。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