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專家: 10%餐館在倒閉邊緣掙扎求生存!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餐館已經逐步開始從室外恢復營業,部分餐館也嘗試在恢復室內就餐服務後能快速回復往日榮景,但對大部分餐飲店來說,在疫情中終於等到重新開業究竟是看到了生的希望、還是敲響了倒閉的鐘聲還尚未可知。……………………………….

slider-main-sm

全球餐飲業現在正處於一場徹底變革的軌道上,根據諮詢公司Aaron Allen & amp的統計調查,在這場疫情中,全球將有10%的餐廳會倒閉,20%的餐廳必須通過重組才能繼續生存。在全球大流行病導致消費者行為發生戲劇性和前所未有的轉變之前,餐飲業就已經飽受債務上升和過度競爭之苦。

有老闆統計開業以來的銷售額,發現只能達到疫情前的10%。與營業額降低相對的是各種其他費用的增長:信用卡支出、辦理城市許可證、購置口罩和溫度計等等。雖然老闆們也都清楚,只要疫情完全過去,總有一天餐飲會恢復以往,但是他們已經很難再繼續撐下去。

儘管美國不少州現在已經按下重啟按鈕,説明餐飲業恢復,但是就餐距離限制以及限制容量的措施使得餐飲始終處於未完全運營狀態。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等州的病例再次激增,重新敲響封閉警鐘,使該行業近幾周取得的微小進展失去意義。餐廳老闆抱怨說,美國的救濟計畫並沒有解決他們的真正需求,限制容量和保持社交距離措施下重新開業,除了需要支付工資以外的開支外,餐館還面臨著財務短缺。

太平洋管理公司的戈登認為,經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復蘇,尤其是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大多數速食品牌的經營狀況良好,而一些快速休閒和休閒餐飲品牌仍在苦苦掙扎。高檔餐飲品牌需要恢復商務旅行,才能看到客流量的回升。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