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瑪麗亞·帕帕斯:庫克郡第二期財產稅開始繳交10月1日前不受罰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庫克郡(Cook County)今天表示, 今年第二期的財產稅帳單已寄出, 各位財產業主在收到後可以分批小額支付,以免一次支付數額太大, 原本八月三日必須邀清,但是庫克郡為了減輕業主在新冠疫情期間的困難, 特別寬容延長到10月1日以前支付都不會受罰。……………………………….

0626_B05 COLOR全版廣告-1

庫克郡財務長瑪麗亞·帕帕斯(Maria Pappas)表示,因為疫情造成經濟的打擊,所以特別把繳交第二期財產稅的期限延後, 以方便人家支付。瑪麗亞·帕帕斯說:”由於大流行病的影響,許多房主和業主正在為他們的賬單煩惱和擔心, 所以特別推遲延後了支付日期, 只要在10月1日之前繳納, 就不必受罰款。”

根據伊州規,如果在10月1日之後付款就要支付每月1.5%的遲繳費用。

業主可以上網繳交, 程序如下:

先下載您的稅單副本或進行付款,請訪問cookcountytreasurer.com:

  • 選擇標有“免費在線支付”的藍色框
  • 按物業地址搜索或輸入您的物業索引號(PIN)
  • 如果您通過銀行帳戶付款,則無需付費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