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今年7月格外熱!!

070920-06--芝加哥今年7月格外熱!!-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今年的夏天比往年更熱,根據氣象預報這樣的悶熱天氣還將持續好幾周。每年的這個時候,芝加哥的最高氣溫通常在80華氏度左右,但7月目前的最高氣溫達到了90度左右。………………………………………………………….

至今為止說起芝加哥的極端天氣人們都還忘不了1995年的那個夏天。從1995年7月12日開始,芝加哥的氣溫飆升至100度以上,比正常溫度高20度,在悶熱的5天裡,有700多人死亡。而衡量濕度和溫度結合在一起時的體感溫度甚至達到了126度。當時的芝加哥市長理查·戴利忽視了高溫的危險,市議會沒有就這個問題召開會議,但當時的高溫天氣對窮人、老年人和少數族裔的傷害尤其大。

紐約大學社會學教授埃裡克·克蘭伯格(Eric Klinenberg)表示,根據氣候模型預測,像1995年芝加哥熱浪那樣的天氣在50年後會更加頻繁。克蘭伯格著有《熱浪:芝加哥災難的社會解剖》一書。他表示:“我擔心,COVID-19、氣候變化和芝加哥的貧困將使大量人口在新一輪的熱浪危機中面臨風險。”

美國氣象局氣候預測中心預測,未來兩周芝加哥氣溫有50%的可能會高於平均水準。

8月氣溫將必然高於正常水準。氣溫高於平均水準並不一定帶來人體危險,只有體溫因炎熱上升引發中暑時才有危險。芝加哥應急管理和通訊辦公室此前已經宣佈將擴大公共降溫資源。目前芝加哥有6個降溫點,以及50輛降溫巴士和。但由於要防止病毒傳播,因此降溫中心的容納量受到限制。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