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為了健康您必須做新冠病毒檢測/伊州檢測系統免費對全民開放

(芝加哥時報/快訊) 隨著伊州的病毒檢測系統開始對全民開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主動進行冠狀病毒檢測,而一些非盈利的組織也在盡己所能的提供免費測試,幫助人們確認其是否感染了病毒,為了健康您必須做新冠病毒檢測。………………………………………………071320-01
羅傑斯公園附近德文大道的哈特蘭健康中心是目前的一個便民測試點,前來接受測試的人基本上都是出自自願。其中有從一些是從近期感染率較高的州歸來,有些則是身邊有認識的人已經被確診。從前許多人對病毒傳播不以為然,現在每天飆升的數位讓他們認識到能夠及時的去做檢測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身邊的人負責。
目前哈特蘭醫療中心在三個地點為市民提供免下車預約測試,除了羅傑斯公園附近,還包括北部郊區的斯科基和芝加哥的奧爾巴尼公園。該非營利組織有時還會設置流動測試點測試。自3月中旬開始提供COVID-19檢測以來,哈特蘭醫療中心已經進行了約2,000次檢測。
現在檢測的過程很快,只需驅車前來的人摘下口罩,醫護人員在其鼻腔進行刮拭就完成了取樣。但在病毒剛開始傳播的時候,檢測能力低下,檢測技術也很低。但自今年2月初伊州公共衛生部門的一個實驗室開始使用第一批冠狀病毒檢測試劑盒以來,目前檢測範圍已擴大到遍及全州的數百個COVID-19檢測點。上個月,該州衛生官員對任何想要進行COVID-19檢測的人開放,並敦促常在人群密集處活動的人進行檢測。目前伊州已經進行過190萬次檢測,伊州未來一段時間的目標是,讓所有人都接受檢測。
儘管獨立科學家一再表示,霧霾和煤煙的危險性正在加劇,但官員對這些建議置若罔聞。川普政府還甚至否決了環保署專職工作人員的要求,並削減了芝加哥地區要求採取更嚴格的工業污染限制、尾氣排放監測和汽油泵蒸汽控制等對抗霧霾措施郡的數量。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