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長斥責川普的新聞女秘書亂說話!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和川普的白宮發言人凱莉·麥克納尼“杠上了”,她在推特上發文,讓麥克納尼“說話小心點兒”。……………………………………………….

071720-05

川普的新聞女秘書麥克納尼

此前,麥克納尼稱萊特福特是“慘遭遺棄的芝加哥市長”,建議她應該請求聯邦政府的援助,以解決該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槍支暴力問題。萊特福特在發推文回擊說:“嘿,Karen。說話小心點兒。

”眾所周知,”凱倫”一個帶有貶義的詞,常用來形容在各種社會中表現出專橫優越感的中年白人女性。所以萊特富特的這句話可以說是充滿了火藥味。

川普政府一直不斷地針對芝加哥的謀殺率和槍擊案發表各種言論,尤其是川普政府自己面臨批評的時候,常常將矛頭轉到芝加哥。有評人士認為,這種做法是在分散外界的注意。川普在曾在6月26日給伊州州長普利茨克和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的信件中批評他們對最近暴力事件的反應。川普說“芝加哥是美國一個偉大的城市”,但市長和州長缺乏領導力。他提出讓市府領導者和內閣成員會面,以幫助芝加哥擺脫暴力。

對於川普的指責,州長和市長則迅速發文進行反駁。州長普利茨克的新聞秘書在聲明中表示,川普是失敗者,他再次利用新聞噱頭,來減輕他的失敗,尤其是他冠狀病毒的反應,以及在全國範圍內對種族正義的呼籲。芝加哥市長則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我不需要川普的領導課程。我們的員警、街頭外派工作人員和居民繼續不懈地努力來確保我們社區的安全。他利用我們城市中的槍支暴力受害者,賺取廉價的政治觀點,發表種族主義言論,並忽略了新冠病毒對整個國家的影響。這太卑鄙、令人作嘔。我支援州長為居民提供安全和福祉。”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