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企業重啟後辦公室的新常態–各企業大出奇招, 多數公司允許員工在家工作

071920-03芝加哥企業重啟後辦公室的新常態-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各大小企業行號重啟已有一段時間,但自願返回的員工數量卻有限。為了保證員工們能在足夠放心的環境中辦公,各企業可謂大出奇招。其中包括常規的擺放洗手液、桌子之間增加隔板、發放口罩,更有一些企業在咖啡壺邊上放上一次性消毒濕巾,在衛生間的門上貼便利貼(進入衛生間就貼一張在門上,保證同時進入的人不超過2人)。………………………..

會議室和餐廳仍然是禁區。公司幾乎每一面牆上、每扇門上、每一個電視螢幕上都有提醒人們注意新規定的標誌。在員工進入公司大門之前,通常都要進行每日體溫檢查和健康評估。私人投資公司Peak6在其芝加哥總部和其他辦公室入口處甚至安裝了溫度記錄儀會在員工走近時自動檢查他們的體溫。該公司為其近1100名員工花了6.5萬美元購買這些機器,以及口罩、手套和清潔用品。其在芝加哥約有250名員工。

事實上,辦公室的這些非常態將是未來工作場合中的新常態。

律師事務所Perkins Coie設立了一個電子郵件收件箱,員工可以在那裡舉報他們認為不安全的事情,比如某位同事總是忘記帶口罩。還有一些公司要求員工在辦公室裡必須一直佩戴口罩,比如總部位於芝加哥的Skidmore, Owings & Merrill建築公司。

如果員工在辦公室感覺不舒服,公司將繼續允許他們在家工作。

蘇黎世北美公司在通往電梯的地板上貼了腳形的貼紙。這家保險公司還為員工提供了一種工具,他們可以通過按按鈕來打開電梯門,以減少他們接觸的表面。在休息室,大多數公司都用警戒線隔開了用餐區域,並禁止使用公用冰箱百特國際將其位於迪爾菲爾德(Deerfield)總部的上座率限制在20%。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