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四個女兒接掌老爸75年的芝加哥招牌家具店煥發新機!

072020-06----四個女兒接掌老爸事業75年的招牌家具老店煥發新機!-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老一輩的人都對沃爾特·愛德華·史密斯家具公司並不會陌生,這個75年前創立的傢俱公司在當時為史密斯三兄弟所經營,該店以製造,銷售和維修傢俱打出了名號,他們用誇張的廣告風格把自己的品牌深深的印入了人們的心裡。該品牌的廣告曲《你夢想它》,《我們建立它》傳唱度極高。現在,他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成人,並接手了家族事業,她們向其中注入年輕的新鮮血液,讓品牌煥發出新生機。………………………………..

這個家族的四姐妹科琳(Colleen)、穆琳(Maureen)梅根(Meghan)和蔡蒂(Caitie)都有各自的專長,但最初都在不同的領域打拼。梅根和科琳在芝加哥的廣告公司工作了幾年。在成為全職媽媽之前,蔡蒂是一名製造商代表。最終她們一個接一個,在莫琳的帶領下,重新加入了家族生意。梅根於2013年加入,現在擔任銷售策略總監。2016年開始科琳擔任廣告總監。蔡蒂也重新成為一名傢俱設計師。

起初四姐妹並不想承接家族事業,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前輩所做出的成就已經很高,她們越發感覺難以突破。且四姐妹尚且年輕,如何讓人們接受一個正在更新的形象,讓四姐妹陷入沉思。最後她們總結出了自己的答案:保持新鮮感、保持年輕感、保持相關性。

一些當前傢俱的主力消費者都是年輕人,他們會質疑沃爾特·愛德華·史密斯家具公司是否已經是一個日暮夕陽的品牌,四姐妹用自己的行動和新鮮創意證明了,這個品牌已經被延續下來,而且將在她們的手中煥發出新的生命。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