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黑幫殯儀館槍擊戰最新報導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方今天表示, 芝加哥城南區昨天晚上發生的殯儀館槍擊戰是黑幫尋仇的槍戰,是芝加哥最慘槍擊案之一,共有15人在火戰中受傷,其中七名年齡在21至65歲之間的婦女,三名年齡分別為26、43和46的婦女,三名年齡分別為31、32和38的男子以及一名22歲的男子,他們目前分別在5家不同醫院就醫,5名情況嚴重。……………………………………….

072220-12

為了及早破案,聖薩比娜教堂的神父邁克爾·普弗雷格(Michael Pfleger)特別懸賞15,000美元寶密告獎金;每個被槍殺的人1,000美元。市長洛里·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和芝加哥警察局長大衛·布朗(David Brown)都在公眾面前懇求任何有信息情資的人要向警方提供資料,以維護芝加哥社區的安全。

警察局長大衛·布朗說,芝加哥的幫派問題非常嚴重,根據警方的統計,芝加哥共有117,000個幫派成員,55個主要幫派,747個較小幫派以及2500個派系。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任何一個小時,都有與這些幫派份子有衝突。芝加哥警方決心大力掃蕩幫派,以維護社區安全。

昨晚的槍戰發生於城南區奧本•格雷舍姆(Auburn Gresham)社區西79街1018號羅德殯儀館(Rhodes Funeral Services)舉行1名幫派份子唐尼·韋瑟斯比(Donnie Weathersby)的葬禮, 在葬禮結束後,參加送葬追悼的人群走出殯儀館門口時, 突然被一輛黑色雪佛蘭馬里布(Chevrolet Malibu)汽車在外開始向參加葬禮的人連連開槍, 參加葬禮的人不甘示弱, 立即反擊, 黑色汽車迅速開往卡彭特路(Carpenter)向北行駛,雙方並繼續開火,直到車子撞毀後, 車裡的四個人迅速逃逸無蹤。

 

芝加哥警察局副局長埃裡克•卡特(Eric Carter)說,這場槍擊戰遭到槍擊的人都穿著白色衣服,,車上開槍的兇手顯然是預謀槍擊, 警方在現場發現60發子,, 黑車上有六個子彈孔,警方現在已經在積極偵辦中, 目前已帶走了一位涉嫌人。警方希望民眾提供線索,任何人都可以通過(312)747-8271與Area 2偵探聯繫。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