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新疫情(07/27): 新增死亡18人, 新確診1231案例 /美國近期不太可能會迎來疫情的拐點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7月27日COVID-19疫情報告中最新疫情如下: 死亡人數新增加18人,總死亡人數7416人, 今天有新確診1231案例,連續第六天報告全州超過1,000例新確診的病例,總確診案例達到172655例 ,

伊州7月份已經14天有1000多次這種病毒的病例,而6月份只有兩次………

images (6)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發佈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7月27(星期一)為止,全球已有超過16,500,250新冠病毒感染案例,653,666人死亡,確診人數最多的十個國家依次為美國、巴西、印度、俄羅斯、南非、墨西哥、秘魯、智利、西班牙與英國,其中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4,361,481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49,626人, 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高達32,777例,治癒者人數已達到1,265,062人 。

全球有近四十個國家和地區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破紀錄。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的統計,在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中,印度、阿根廷和哥倫比亞的確診病例一周增幅最大,分別為28%、24%和22%。過去24小時內,美國、印度、巴西、南非等國的新增確診病例數仍保持在高位。

美國的疫情形勢仍不容樂觀。據《華盛頓郵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1日至24日,美國每日新增死亡病例都在1000例以上。目前美國的累計死亡病例已接近15萬例。美國死亡病例數字仍在快速攀升。美國流行病學專家表示,從目前趨勢來看,美國近期不太可能會迎來疫情的拐點。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稱,美國多數州的疫情繼續惡化,新增確診病例數呈上升趨勢;具體來說,與此前兩週相比,有39個州和地區最近兩週的新增確診病例數攀升,增幅達25%以上。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發布的預測模型顯示,針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採訪了美國范德比爾特大學醫學中心流行病學家洛倫。洛倫表示,由於美國各地複工政策並不一致等原因,醫學界很難預測美國新增確診病例的上升曲線何時會開始趨於平穩。但是從目前的趨勢來看,美國近期不太可能會迎來疫情的拐點;如果情況沒有得到改善,這一波疫情可能會持續到今年冬季。

 

中東多國的疫情繼續發展,其中伊拉克和伊朗近期的新增病例最多。伊拉克政府26日決定將在宰牲節假期再次實行全面宵禁。

 

許多國家的疫情出現反复。據澳大利亞政府的數據,截至27日中午,澳大利亞單日新增確診病例549例,創下該國疫情暴發以來的紀錄。新增病例中絕大多數來自該國目前疫情最嚴重的維多利亞州,而該州養老院疫情傳播情況較嚴重。

西班牙近期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出現上升趨勢。英國將西班牙從安全旅行名單中刪除,從西班牙入境的英國旅客必須居家隔離14天;法國、德國等國也建議民眾不要前往西班牙的一些地區。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