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大的手筆! 1億元建一個中心!

073020-10-好大手筆! 1億元建一個中心!-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西郊一項耗資1億美元的重建布法羅格羅夫鎮中心(Buffalo Grove Town Center)的計畫不僅贏得了官方支持也得到了當地居民的認可,這種能夠得到雙方支持的計畫可以說是前所未有。該重建計畫的具體內容涵蓋商店、餐館和多戶住宅,是一個絕對意義上的大規模、大手筆的重建計畫。………………………………

 

在2014年11月,開發商查克·瑪律克(Chuck Malk)曾在擁擠的村禮堂前大聲宣佈“這是你的市中心”,然而他提出了一個註定要失敗的計畫:把鎮校園和鄰近的布法羅格羅夫(Buffalo Grove)高爾夫球場改造成一個新的城鎮中心。但隨著來自居民和鎮長的反對聲越來越大,瑪律克最終放棄了他的計畫。這次計畫的失敗再次讓鎮長對重建鎮中心的希望落空。

 

一晃六年過去了,又是相同的地點,當這個耗資1億美元的重建計畫再次宣佈時,當年的反對者竟也站在了支持者一方。市長蘇斯曼公開表示支持這個提議,並做出承諾將配合新建一個增稅金融區,幫助重建計畫提供資金。居民代表也表示新的計畫是幫助城鎮未來向著良好方向發展的戰略。

 

不過目前也有一些爭議之聲,主要是圍繞著該鎮進行中心重建的經濟能力,以及重建過程中涉及的企業轉移和拆除問題展開。畢竟企業作為一個地方運行經濟的引擎,往往牽一髮而動全身。目前該計畫還未對重建過程中的細節進行規劃。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