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年輕人幫助窮人做破產申請

080320-07----芝加哥年輕人幫助窮人做破產申請-1

(芝加哥時報/快訊)羅翰·帕夫魯裡(Rohan Pavuluri)曾經是一名即將進入哈佛法學院的大學二年級學生,但是當他開始意識到由於高昂的律師費,許多窮人根本就無法選擇律師服務時,他感到非常的憤慨。現在,像羅翰一樣的“千禧一代”正行動起來,向這個社會原有的規章制度發起挑戰。Upsolve是“千禧一代”在2018年創立的公司,目前也是美國最大的一家旨在幫助窮人免費解決個人破產問題的組織。現年24歲的羅翰便是這一公司的創始人。他表示Upsolve將幫助窮人獲得與其他人同等的更好地使用法律保護自己的權利。羅翰認為Upsolve正在面向的是美國數百萬不能以更好的法律途徑保護自己權益的低收入和工薪階層家庭。”…………………………

 

U     psolve想要做數位變革時代下法律領域的變革先驅。簡單來說就是利用這次數字轉型的機會,幫助更多的人解決法律問題。在美國此次的肺炎病毒疫情中,Upsolve的威力更加凸顯。新冠肺炎疫情下,許多人和企業都要宣佈破產,但相比企業破產,個人破產其實更加困難重重。因為個人申請需要通過非常繁雜的網路申請,而且這種網路填寫表格的模式讓不懂法的窮人更加忽視了其背後法律的複雜性。Upsolve所做的就是指導個人如何快速有效的完成這些步驟。使用者只需根據Upsolve的引導如實填寫有關花銷、收入、所有財產和欠款的表格,Upsolve就會用這些資訊説明使用者自動填充必要的申請表格。

新冠肺炎引發的經濟影響正在初步顯現,Upsolve的服務更加具有重要性:踐行人道主義關懷,為邊緣人群提供幫助,詳情可登入https://upsolve.org/team/

0803_05 COLOR 太古廣場-1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