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市長强烈斥責年輕人闖入湖灘聚會

080920-06----市長强烈斥責年輕人闖入湖灘聚會-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今天在推特上强烈斥責了無視社交距離規定的狂過活動參與者,這些人闖入密西根湖畔蒙特羅斯湖濱(Montrose Beach)區域並舉行了他們的派對。之後,官員迅速安裝了新的圍欄,並限制車輛進入該地區,以防止其他人在封閉的湖畔聚集。現時沿著湖岸的圍欄是在9日晚上特別設定的,就是“為了封锁像昨天那樣的大規模集會。”……………………………

 

萊特富特在推特上還附了一張照片,照片裏幾十人聚集在水邊的一塊草地上。她寫道:“這是大流行”。“蒙特羅斯海灘上這種魯莽的行為將使我們關閉公園和湖畔。不要讓我們後退。”不久之後,萊特富特再次在推特上宣佈,她親自“來到了聚會現場”。“這個問題正在得到解决”。州長普利茨克也表示稱湖邊聚集的景象“令人震驚”。“這反映了我們從數據中看到的情况,即年輕人沒有認真對待這一問題”。對於市長的應急舉措,州長表示稱讚並支持。

 

芝加哥警方發言人表示,現時警方沒有接到9號發生的事件中任何傳票的通知。現時“雖然湖畔小道是開放的,但芝加哥的海灘和湖濱大道東側的公園仍然在芝加哥公共衛生部的行政命令下關閉”“圍欄將無限期地保留,以提醒公眾,作為都市正在進行的COVID應對計畫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實施限制。”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