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公交車 CTA, Metra將提高票價!

082020-14---芝加哥公交車-CTA, Metra將提高票價-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地區公共交通機構的負責人警告說,如果美國政府不提供更多幫助以應對COVID-19疫情對交通運輸的經濟影響,他們很可能會大幅削減服務與提高票價。聯合聲明人包括芝加哥運輸局主席多瓦爾·卡特、Metra首席執行官吉姆·德文斯基和Pace執行董事洛基·多納赫等,這些交通運輸部門的負責人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如果美國政府第一輪的14億美元援助不能到位,他們將在2021年面臨嚴重的收入短缺。然而當前國會和川普在是否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更多幫助的問題上仍然存在分歧。………………………………

自COVID-19病毒大流行以來,這些交通運輸機構的營業額都減少了三分之二以上,用於補貼運營的銷售稅資金也減少了。儘管第一筆聯邦冠狀病毒經濟救助資金高達14億美元,讓這些機構得以維持生存並暫時躲過大規模裁員風波。但今年芝加哥的財政赤字估計高達9億美元,聯邦基金將在2021年初用完。春田市缺錢的現實已經擺在眼前,更不要說這些機構未來的日子會怎樣。

在聲明中,這些機構表示自己已經在採取前所未有的措施來應對COVID-19,他們的車輛“從來沒有這麼乾淨過”。他們已經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旅行,以滿足急劇變化的客戶需求。”“交通運輸對經濟復蘇至關重要,但交通運輸的一切付出也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其表達的意思已經十分明顯——交通運輸當前十分不易,他們需要得到額外的援助。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