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莎士比亞劇院今年整年關閉

082620-08--芝加哥莎士比亞劇院今年整年關閉-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莎士比亞劇院本周發佈了2020-2021的年度計畫,目前來看該劇院今年一整年都將繼續關閉。根據該計畫,莎士比亞劇院將於2021年第一季度重啟。劇院的執行董事克裡斯·亨德森(Criss Henderson)表示重啟後主要會一些規模較小的演出為主,劇院會在控制座位數的情況下運行。雖然芝加哥莎士比亞劇院以豐富的國際巡迴演出歷史聞名,但他們在2022年之前不打算恢復這些演出。…………………………….

亨德森表示,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導致國際巡迴演出基本成為泡影,在目前的聯邦政府管理政策下,國際演員的簽證可能會出現延誤。但亨德森也表示,儘管海軍碼頭可能會因為經濟原因一直關閉到2021年春季,但劇院仍將開放。他說:“我們已經達成協議,為觀眾提供停車和行人通道。”但具體細節還在敲定。

2021第一季最值得期待的劇碼莫過於《來自外太空》(It Came From Outer Space),這是一部全新的音樂喜劇,由喬·基諾希(Joe Kinosian)和凱倫·布雷爾(Kellen Blair)創作,根據雷·布拉德伯裡(Ray Bradbury)關於飛碟的故事改編。此外劇院還計畫恢復過去的做法,演出兩部威廉·莎士比亞的劇碼,《一鬥一鬥》(由亨利·戈迪尼斯執導)和《第十二夜》(由藝術總監芭芭拉·蓋恩斯執導)。劇院還與芝加哥抒情歌劇院(Lyric Opera of Chicago)合作推出了此前宣佈的新歌劇《藍色》(Blue)。這部歌劇由泰賽維爾·湯普森(Tazewell Thompson)和珍甯·特索裡(Jeanine Tesori)主演,探討了一個當代非裔美國家庭,並探討了社會正義和員警暴行等問題。該劇暫定將在莎士比亞劇院的The Yard theater演出。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