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庫克郡財產稅遭拖欠18億元 / 財務長帕帕絲呼籲10月1日前補齊

083020-05 伊州庫克郡財產稅遭拖欠金達18億美元財務長帕帕絲呼籲各界補齊稅款-1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 各界生意受阻或因個別失業而無法如期支付稅款, 所以伊州庫克郡財務長瑪麗亞帕帕絲(Maria Pappas) 為了體卹民眾在財政方面的困難, 特別把財產稅的繳稅期限從8月3日延後到10月1日, 以舒緩大家的壓力, 但沒有料到根據庫克郡財務辦公室最新統計,原定於8月3日到期的分期付款帳單中,有近25%的財產稅尚未支付, 以致於該郡目前已有超過18億美元的欠款,其中商業地產欠款高達11億美元。

add-5x6.5

瑪麗亞帕帕絲說:”有這麼多未付商業帳單,可能是商業地產崩潰的預兆。如果沒人付錢給他們,他們怎麼有錢付稅款?但那只是我獨立的觀察。”庫克郡將對這些未按期繳納的稅款進行最後一次延期繳納提醒,未繳納部分需要在10月1日之前補齊,否則將對其進行額外的延期罰款。

本報總裁李著華七月廿一日曾專程前往芝加哥市中心區拜訪了瑪麗亞帕帕絲財務長, 她曾忠告華人可以採取分期付款的方式,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有錢時就可以付款,如果無法在10月1日前支付完全額費用,則請盡可能多地支付一些,但是在10月1日之後, 還沒有支付完的餘額部分就要付罰款,按照伊利諾州法律的規定,每月收取1.5%的罰款費用, 而且必須在明年的年度稅收期前支付完全部應付款, 而且根據州法律, 並不允許不收取餘款的延期罰金。

財產稅對地方政府,特別是學區來說是支柱性收入。財產稅收入的減少可能會迫使徵稅機構舉債,最終引發社會其他稅收的增高。各郡的財務人員全年定期將財產稅收入分配給徵稅機構。帕拉廷小學第15區首席商務官戴安娜·麥克盧斯基說:“相比去年同期,我們收到的財產稅比去年少了大約900萬美元。”

在庫克郡西北部,萊頓鎮的房產稅有30.1%尚未繳納,是該地區8個鄉鎮欠費最高的;巴林頓鎮的業主欠繳金額為1,630萬美元,占到期債務總額的29.2%;埃爾克格魯夫鎮,將近4720萬美元的稅款被推遲繳納,相當於全部稅款的22.7%;漢諾威鎮的業主仍欠2,070萬美元,占其總債務的17.4%;紹姆堡鎮的業主尚未繳納欠稅額超過5,500萬美元,占其總債務的22.7%;惠靈鎮業主尚未繳納欠稅額超過5,590萬美元,占第二期帳單到期稅款總額的20%。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