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利諾藝術站定新址將于諾瑪市自然進行融合建造

083120-05--伊利諾藝術站定新址,將于諾瑪市自然進行融合建造-1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郊區諾瑪市(Normal)議會通過了伊利諾藝術站重新規劃選址的計畫。利諾藝術站成立於2018年,通過與一些當地組織的合作,已累計向近3000名年輕人及其家人提供藝術體驗,這些組織包括布魯明頓-普蘭斯特男孩女孩俱樂部和布魯明頓-普蘭斯特公共圖書館。該站以其年輕人和專業教學藝術家在市場街、莫里斯大道和華盛頓街下的憲法步道隧道內創作的大型壁畫而聞名。今年6月,非營利藝術教育組織(art education organization)在E. Vernon Ave. 101、S. Linden St. 605和607買下了三處房產,作為伊利諾藝術站的最新永久站址。……………………………

伊利諾藝術站的組織者們希望,這裡在未來可以成為激發年輕藝術家們靈感的福地。“我認為這可能是諾瑪市(Normal)最令人驚歎的景色,”IAS基金會主席和它的創始捐贈者Laura E. Berk博士說。“這是一個寶石般的地方,我們希望整個社區都有機會來參觀並體驗它。”Berk表示在重塑這幾處區域時,他們會確保房產周圍的自然環境得到保護。國際建築師協會計畫盡可能多地保護原始的樹木和灌木,並可能增加歷史標識。該組織希望借助自然空間和美來提供藝術靈感。比如位於林登街605號和607號的兩所房子將被拆除,改造成一個雨水花園,展現雨水流動的路徑。該項目最早將在2021年夏季完成。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