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年夏天是芝加哥有史以來最熱的季節

090220-07- 今年夏天是芝加哥有史以來最熱的季節-1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報告,雖然今年芝加哥的氣象並沒有創造太多的記錄,但是從六月到八月每個月的氣溫都高於往年的正常溫度水平,成為有史以來最熱的夏天。…………………………………

氣象局芝加哥地區辦事處的氣象學家傑克·彼得(Jake Peter)表示,剛剛過去的6月,7月和8月的平均氣溫為76.7度,超過了1955年最高的76.4度。根據氣象部門的數據,本季節的平均高溫為86.2度,比1981年至2010年的平均高溫高出了4.3度。至於每日最高紀錄,實際上並沒有很多,6月2日是今年夏天唯一創下當天最高紀錄的一天,為94度,超過1944年創下的92度最高紀錄,不過在8月27日和28日的最低氣溫都創下了歷史新高。

根據氣象服務機構的數據,儘管出現了一些風暴,包括8月10日的強回波產生了15場龍捲風,至少造成7人受傷,數十萬人無電,但今年夏季的平均降雨量仍低於平均水平。唯一的降雨記錄是6月26日創下的紀錄,當時奧黑爾國際機場的降雨量為1.55英寸。根據氣象服務機構的數據,今年夏天總體上僅記錄到7.75英寸的降水,比正常低4.3英寸。

IMG_7607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