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普爾曼紀念碑破土動工標誌著勞動節的歷史新里程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長羅里·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和參議員迪克·德賓(Dick Durbin)特別於9月7日的的勞動節慶祝活動中,參加了普爾曼國家紀念碑破土動工典禮,標誌著勞動節的歷史新里程, 他們分別談話紀念了這個具有勞工歷史意義的紀念碑。………………………………..

     芝加哥市長羅里·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和參議員迪克·德賓(Dick Durbin)9月7日參加了普爾曼國家紀念碑破土動工典禮

參議員迪克·德賓(Dick Durbin)致詞

普爾曼國家紀念碑位於芝加哥南側沿111街和格羅夫大道,共佔地12英畝, 五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將這個歷史悠久的社區指定爲國家紀念碑,目前活動人士已經籌集了超過3400萬美元的公共和私人資金,用於翻修一度幾乎被縱火摧毀的鐘樓和工廠場地,將成為普爾曼國家紀念碑和公園的中心以見證火車大亨喬治·普爾曼一生成就,1894年時,普爾曼經歷了轟轟烈烈的罷工, 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工會化和勞工勝利。當時普爾曼公司(Pullman Company)的4,000名工人率先罷工,激起了全國各地的其他鐵路工人響應,成為全國性的鐵路停工, 當時總統格羅弗·克利夫蘭當時派遣了聯邦部隊結束罷工, 有29名罷工的普爾曼工人被打死。在工人們重新上班後不久,克利夫蘭將九月第一個星期一定為全國勞動節, 因此普爾曼汽車公司的工人罷工影響並真正預示了美國的勞工和民權運動,並誕生了勞動節。

國家公園管理局宣佈,伊利諾伊州少數股權公司Griggs Mitchell Alma已經簽署了一份580萬美元的合同,其主要任務就是鞏固塔樓的樓體並新建一個遊客中心。這項工作目前正在順利進行,預計將於2021年8月下旬盛大落成啟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