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四分之一使用郵寄投票11月3日選舉夜不會有結果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將迎來史上最漫長的選舉,伊州計劃在11月3日之前清點選票,但清點的這個過程可能會持續兩週,也即持續到11月17日才能完成最終的選票清點。而且由於選擇郵寄選票的人數高於預期——在不到兩週的時間裏,又有35萬伊利諾斯州居民要求郵寄選票,使得郵寄投票總數增至145萬。這意味着,對新冠肺炎持謹慎態度的伊利諾伊州選民中,有四分之一可能會選擇使用郵箱而不是投票箱完成自己的選舉權。伊利諾伊州選舉委員會發言人迪特里希認爲,今年的情況將直接導致選舉之夜的票數說明不了任何問題,“選民如果在選舉後兩週內收到數十萬張郵寄選票,選舉之夜的票數可能會發生重大變化。”…………………………..

總體來看,伊州的選民在郵寄選票方面的記錄顯示良好。四年前,伊州共有5666118名選民參加了11月的大選,其中約有371,000人通過郵寄投票。在2016年總統選舉年,87%要求郵寄選票的人按時順利將選票寄回。官員們也正在採取措施,確保郵件投票的激增不會拖慢選舉結果的速度。但在郵寄投票和計數結束之前,不可能統計或宣佈投票總數。

伊利諾伊州民主黨執行主任瑪麗·莫里西說,要求通過郵件投票的人數增加“反映了人們對看到華盛頓、看到白宮發生變化的強烈熱情”。莫里西說:“自2016年11月以來,選民們一直在等待投票,他們急切地想知道川普是否能連任一屆總統。”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