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大芝加哥分校醫院護士開始爲期7天的大罷工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醫院的護士們今天(9月12日)上午開始了爲期7天的大罷工,此次他們的目的是爲了爭取一份新合同,伊州護士協會成員與醫院之間的三年合同已於9月7日到期,新的合同內容包括限制每位護士護理的病人數量,以及更好的個人防護設備。………………………………..

爲了獲得更權益,數百名護士正式離開工作崗位,並於早上7點在醫院外的雨中走上了警戒線。在疫情爆發的早些時候,一些護士咳嗽嚴重,最終演變爲COVID-19全面爆發,他們認爲自己感染的部分原因是沒有得到適當的防護裝備。護士戴洛就是其中一員,她和其他加入工會的醫療專業人員在醫院外集會。“我差點沒趕上我的生日。我的年齡在59歲時差點停止了,但我努力奮鬥,爲了我的家庭,爲了這個家庭……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我們熱愛我們的職業——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裏的原因。”

自從護士與院方的前一份合同於週一到期以來,合同談判一直停滯不前,工會表示,經過20次談判後,他們在關鍵的合同問題上仍有很大分歧。工會在8月19日投票批准了爲期7天的罷工,而在9月2日,護士協會提交了爲期10天的罷工意向通知。

伊利諾伊大學董事會本週早些時候提起訴訟,試圖阻止罷工,但沒有成功。董事會稱罷工將對公衆構成明確而現實的危險。在正式罷工後,伊利諾伊大學醫院診所的首席執行官Michael Zenn表示,管理人員對週五長達14個小時的馬拉松式談判仍以僵局告終感到“失望”。Zen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相信,在整個談判過程和最後的報價中,我們對護士協會是公平和慷慨的,這反映了我們對護士同事的尊重和承諾。”“我們正處於一場大流行之中,在這種情況下,爲關鍵的衛生保健職能維持足夠的人員配備就更加緊迫了。雖然我們充分尊重我們的護士罷工的權利,但我們認爲這次罷工不符合護士健康和我們病人的最大利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