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讓我們運動”(Let Us Play)!!伊州高中運動員爭取重回賽場

(芝加哥時報/快訊)爲了重回賽場,伊利諾伊州高中協會(IHSA)的運動員代表們今天利用集會的形式抗爭以求取支持。此前湯普森中心和斯普林菲爾德州議會大廈已經舉行了兩場大型集會,9月20日在芝加哥士兵球場的集會於上午10點30分舉行。………………………….

這些高中運動員們認爲,比賽對他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目前中西部其他州已經在這個秋天恢復了不少接觸性運動。足球運動員邁克爾·弗洛倫廷說:“我們想讓人們知道,我們正在採取安全措施,以確保我們能在這個秋天重回賽場。”。

IHSA上週給普里茨克州長和魯伊斯寫了一封信,要求他們重新獲得控制權,允許IHSA決定孩子們是否應該重回運動場。普里茨克本週早些時候表示,他不願意犧牲學生及其家人的健康。        

20日在湯普森中心舉行的“讓我們運動”(Let Us Play)的抗議活動也是一種向州長施壓的方式。人們呼籲在這個秋季恢復所有運動,並表示他們已經不想等到明年春天。

湯普森中心的活動大約有400到500人參加,絕大多數人穿着來自林肯路東部、洛約拉和巴達維亞的服裝。來自希爾克雷斯特、安提阿、格倫布魯克北部、緬因州南部、新特里爾、弗農山、聖查爾斯北部、聖弗朗西斯和內珀維爾中心的球員都參加了活動,但卡梅爾山(Mount Carmel)、西米恩(Simeon)、菲利普斯(Phillips)、馬里斯特(Marist)、聖麗塔(St. Rita)等主要城市的球隊卻幾乎無人出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