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警方對性侵案逮捕率 僅有10%~20%

(芝加哥時報/快訊)據最新公佈的一項城市數據研究顯示,在過去的十年裏,芝加哥警察局收到的絕大多數性侵和性虐待報告(80%到90%)都沒有對涉事者進行逮捕。其中被逮捕人數最少的指控是刑事性侵犯,這類指控通常包括對罪犯在沒有武器的情況下實施強姦的指控。這可能是熟人強姦,是最常見的侵犯類型,但調查人員一般都不會對此進行大力調查。…………………………

“我希望看到我們的領導人、市長、市議員,以及所有這一系統的人,能夠真正解釋這個事實,那就是隻有10%到20%的人被逮捕了,”刑事訴訟中代表倖存者的CAASE的政策經理、這份報告的作者馬德琳·貝爾(Madeleine Behr)說。“警方的做爲已經不能用‘不及格’來形容。”

CAASE稱,該報告的研究僅限於性侵犯案件,報告中寫道:“我們對性暴力的倖存者被當作政治盾牌來轉移對(美國)警務系統,包括芝加哥警務系統的緊急批評深感痛心。”“像‘如果沒有警察,強姦犯和施虐者會怎麼樣?以及“如果警方不出面調查和逮捕罪犯,性侵犯和家庭暴力不會更頻繁嗎?”源自對如何處理這些罪行的深刻誤解。對於尋求通過刑事法律體系伸張正義的倖存者來說,儘管執法部門和公衆都聲稱解決性犯罪是當務之急,但目前的應對措施嚴重不足。”

薩拉·萊登(Sarah Layden)是位於芝加哥的強姦危機中心“恢復力”(Resilience)的政策和項目主管,她說:“這些年來,我逐漸認識到,刑事司法系統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全部辦法,它不是一個建立在全面司法基礎上的系統。”“我們需要看看我們在刑事司法系統上的一些投資,看看是否有其他方法來解決性暴力問題。”“也許有必要討論一下什麼能給倖存者帶來治癒。”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