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普裡茨克批川普:不良行為導致伊州陽性率上升

   

    (芝加哥時報/快訊)面對伊利諾州冠狀病毒的捲土重來,州長普裡茨克10月18日接受CNN採訪時表示,川普總統和他的盟友對該州病例數量和陽性率上升負有部分責任。因為“他在模仿不良行為。他在公共場合不戴口罩。他參加集會且不鼓勵人們在公共場合戴口罩”,“這是非常危險的。”………………………

目前,威斯康辛州是美國COVID-19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川普在前日參加了在威斯康辛州簡斯維爾的集會並發表了一場涵蓋多個內容的演講。在演講中他指責民主黨人普裡茨克用冠狀病毒緩解策略來獲取政治利益。在集會上他直接對其支持者說:“伊利諾州可能需要一位元新州長。”“那傢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得開放那個州。”“他們必須開放那個州。”“孩子們必須回到學校。”“到了11月4日,他們都會說,‘好了,大家都好了’——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政治,我真的相信,因為他們希望這些數字看起來盡可能糟糕。”

普裡茨克說:“人們沒有遵循防疫措施,因為領導層和聯邦政府的表率非常糟糕。”他還指出,全國各地的病例數和陽性率都在上升。州長表示,伊州政府所做的是把真實的消息傳遞出去,並試圖繼續說服人們去做正確的事情。但總統卻在反其道而行之,強調不要做任何保護措施。州長重申,儘管全州範圍內的病例和積極性都在上升,他並不考慮將整個伊利諾斯州重新恢復到他重新開放計畫的上一階段,比如禁止室內就餐和面對面授課等。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