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爬上川普大廈亞裔男密友透露:他以前從未做過這樣驚悚的事

(芝加哥時報/快訊)那一位爬上川普大廈懸吊13個小時後被救下的亞裔男子的密友馬倫(Marlen) 在接受論壇報的記者訪問時表示,雖然距離最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好幾天,但他仍為當事人的行為感到恐懼和害怕。
“他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會以什麼方式結束,我不希望人們使用他的姓名進行報道,不然他就會在社交媒體上受到騷擾。”………………………………….
馬倫和當事人男子都來自亞洲中部國家吉爾吉斯斯坦,當事人是靠送報紙為生,是一名柔道紫帶高手,而且很愛讀書。
“他是個非常聰明的人,”馬倫說。“他是個書呆子。他喜歡深挖。他喜歡諾姆·喬姆斯基。”目前這名男子還沒有受到刑事指控。
週日傍晚,當他的電話鈴響的時候,馬倫正在家裏休息。“你知道誰在川普大廈嗎?”打電話的人說,“是你的朋友。”他掛了電話,打開電視,看到他的朋友掛在川普大廈的一側,手裏拿着一把刀。馬倫立馬趕到現場並找到工作人員:“我是他的朋友。我可以幫助你們。”他被帶到16樓的露臺上,當時警察特種部隊、消防隊員和一名俄翻譯正在考慮如何應對。他的朋友被吊在離他們8英尺的地方,用腳在窗戶上彈跳。在採取了多種措施未果後,他們讓馬倫與其對話:“請上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的兄弟用俄語說,“全家人都為你擔心。”
最後,該男子被救下並送上了救護車,然而在晚點將其運送至梅伍德的麥登精神健康中心時,他從擔架上解開安全帶,從救護車的後門逃了出去。他在一家商店的前廳換了衣服,並在斯道特大街攔了一輛出租車。不過8小時後,他再次被逮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