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疫情下的新景觀— 躲在帳篷裡的芝加哥餐廳!

 

    (芝加哥時報/快訊)為了在天氣的寒冬和限制措施帶來的行業寒冬中存活下來,芝加哥地區的餐館正在尋求轉變,他們迫切希望能夠儘快組織起在戶外就餐的設備,於是,經營帳篷和圓頂屋的租賃公司接到了大量諮詢。在戶外就餐,包括在帳篷、溫室和塑膠穹頂內就餐,這些都符合當地的規定,這給餐館帶來了在外賣之外獲得收入的希望,然而,當他們瞭解到這些帳篷和穹頂的價格後,希望往往會破滅。………………………………………..

拿位於德斯普朗斯(Des Plaines)西北部郊區的Indestructo派對租賃公司給出的價格為例,帳篷的租金根據大小尺寸的不同從每月5000美元到每月8萬美元不等。如果是直接購買帳篷,相關人士介紹,那種能夠承受雪的重量的帳篷特別昂貴。購買一個20乘20英尺的承雪帳篷需要2.5萬美元,而購買一個標準大小的帳篷需也要2500美元,“租一個穹頂可以少花些錢,但穹頂只適合單人使用。”對於帳篷租賃方和帳篷製造商來說,這當然是個好事。他們唯一需要擔心的是訂單激增下能否快速的進行商品製造。比如一些帳篷的鋼架穹頂長期以來都是使用中國製造的,需要一個月才能到貨,很明顯許多餐館不會願意等那麼久。

目前,一些商家已經開始琢磨如何在室外就餐上做文章,讓顧客在寒冷的天氣中提高戶外就餐體驗。夏天的時候,Gene & Georgetti在羅斯蒙特Rosemont分店的停車場搭起了一個帳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為這家餐廳舉辦了現場音樂和電影之夜來吸引顧客。現在,一些商家想要借助“冬季的特點”,建一個以滑雪為主題的天井,用假雪、滑雪纜車和山來裝飾。但很明顯,這種額外的“文章”並不是每個餐廳都做得起,他們必須考慮實際的成本和收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