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在關於重歸校園態度/芝加哥種族差異明顯

   (芝加哥時報/快訊)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在關於重歸校園的態度上,種族差異明顯,220區巴林頓學校十月開始歡迎學生回到教室上課,在該村中心的浩夫街學校就讀的學生中,有近90%的人來到學校接受當面授課。向西經過巴林頓山的馬場和起伏的田野,學區位于卡彭特斯維爾的陽光山學校(Sunny Hill School)也重新開學了。但在陽光山,只有四分之一的家庭允許他們的孩子重返教室,而那裡90%的學生都來自經濟困難的家庭。………………………….

越來越多來自芝加哥地區中高收入社區的家長,再次要求學校重新開學,他們說,他們的孩子正遭受社會孤立和學業退化的困擾,他們認為這比病毒本身更危險。而在西塞羅社區,冠狀病毒感染率已經達到兩位元數。西郊教師工會的西塞羅委員會主席瑞吉兒·埃斯波西托(Rachel Esposito)週五指出,在一項地區調查中,大多數家庭表示支持遠端學習。西塞羅學區上週五公佈的資料顯示,該學區從學前班到八年級的學生約有1.1萬名,其中92%左右來自貧困家庭,96%是西班牙裔。西塞羅的人們希望暫停重新開放學校,因為他們很害怕,而且他們確實在受苦。

在《消費者報告》7月份進行的一項全國調查中,種族和族裔更為多樣化的社區對COVID-19的反應也是顯而易見的:57%的黑人和52%的拉丁裔受訪者表示,他們更希望學校繼續關閉,通過遠端教學,而接受調查的白人中,這一比例僅為25%。

許多抗議學校停課的郊區家長說,雖然擔心COVID-19的家庭應該讓孩子繼續遠端學習,但他們更關心孩子的情緒健康和學習成績下降,而不是病毒。然而另一項研究發現,covid -19關閉學校的影響可能對來自經濟貧困地區的學生最為不利,這些地區的孩子無法獲得導師、技術和和實踐課程的資源。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